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部新媒体情景剧《苏菲日记》

2009年08月25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菲日记》最初诞生于葡萄牙,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先后翻拍。英国版《苏菲日记》在创造了24小时内网络访问量过百万的傲人成绩之后,迅速被搬上电视荧屏。

  英国Channel Five购买了《苏菲日记》的电视播映权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视率一路飙升。美国时代华纳集团也欲购其在美的电视播出权。

  《苏菲日记》已在全球刮起一阵“苏菲旋风”。

  中国版《苏菲日记》于2008年在网络上发布,创下超过3亿人的浏览量。10周内,累计超过2100万的点击率,胜过其他同期视频。

  如今,电视版《苏菲日记》即将登陆荧屏。该剧面向全国发行,观众打开电视就能与“苏菲”相约。

  电视版《苏菲日记》片长:10分钟,共85集。由华裔导演林浩然执导,80后新锐作家丁丁(代表作《小牲口》)担纲编剧。《苏菲日记》依照八零后至九零后的生活故事为蓝本,将镜头对准时下年轻“Y一代”的真实生活,展现他们在成长中与家庭、学校以及社会的碰撞。既体现他们时尚、青春的生活表象又着力刻画他们懵懂、青涩的内心世界。

  剧情简介

  18岁的北京女孩苏菲考上了一所上海顶尖的大学,不得不与父亲一起生活。面对关系疏离的父亲,与她格格不入的继母以及淘气任性的弟弟,苏菲觉得自己在家中完全没有立足之地。学校里,初来乍道的苏菲频频遭遇同学的排挤。苏菲还得罪了学校里的风头人物李贝贝,一场两个女生之间的争斗战由此揭开。为人仗义的假小子纪静、健康阳光的肖南主动向苏菲伸出援手,三人结为好友。苏菲课余在一家时尚杂志实习,她冒失的性格让她初到公司就惹了不少麻烦。

  在经历了种种误解之后苏菲终于凭借自己的真诚与勇气渐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她与父亲间的隔阂慢慢消失;工作上受到上司的赏识。李贝贝也被苏菲的诚意打动,两人合力在学校的才艺大赛中为班级夺得优秀才艺奖。欢欣鼓舞的苏菲与她的朋友们一起充满信心地迎接未来的挑战……

  各方声音

  大学生活日记,时尚生活日记,爱情生活日记,大家都爱看,就是有点短……

  - 李向明, 赛尔新概念副总裁

  以当代年轻人的视角去体现当下年轻人的idea.

  - Bonnie Lin, Milk 杂志大中国区主编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