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冲冯远征《人到中年》演绎“中年危机”(图)

2009年08月2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当代情感连续剧《人到中年》时下正在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该剧由陈冲、冯远征主演,讲述了当下中年人三种不同的生活情感故事。曾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婚变》等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冯远征与著名影星陈冲,在剧中饰演一对问题夫妻,陈冲所饰演的妇产科女医生“田文洁”与冯远征饰演的丈夫“贺立群”将面对夫妻、母女、婆媳等中年问题。

  曾荣膺金马影后的陈冲一直活跃在电影圈,《人到中年》是她首次接拍的电视剧。剧中,她扮演的妇产科女医生田文洁与丈夫用尽半生积蓄付了一套商品房的首付,终于搬出了寄居多年的父母家,以为搬进新家就能开始幸福安定的生活,没想到这恰恰是一连串烦恼的开始。
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自己,两人经历着所有中年人必经的风雨和考验……

  故事里有眼泪,有悲伤,更有暖暖的亲情;有激烈的争执,有吵闹,更有割舍不断的血脉相连。陈冲坦言,之所以接拍这部电视剧,完全是被剧本所打动,“作为一个女儿、妻子、母亲,我对这种题材非常熟悉,虽然常年生活在国外,但中年女人的困扰与七情六欲是全世界共通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