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漂亮妹妹像姐姐 《丑女3》又演又唱(图)

2009年08月25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前日,电视剧《丑女无敌3》在北京举行首播式,宣布将与本月底正式在湖南卫视播出。据悉,《丑女无敌3》加入很多歌舞桥段,除了固定的女主角“丑女”林无敌外,今年的快女五强也将在剧中客串演出,而宋祖英的胞妹宋佳玲的亮相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在《丑女无敌3》中,演员方面除了林无敌为代表的原班人马外,郁可唯江映蓉刘惜君李霄云黄英等今年快乐女声的前5名选手将一同加盟该剧,至于她们扮演的角色,目前仍在保密中。
由于该剧主打歌舞主题,因此主题歌也超过一般电视剧,有4首之多,这4首主题曲将由扮演林无敌的李欣汝和快女五强包办。

  在前日的开播仪式上,李欣汝率众秀了一段将贯穿全剧的“哈哈舞”,她还放出豪言,大结局里的歌舞场面将媲美电影《贫民富翁》。导演则坦承,新加盟的宋佳玲确实是宋祖英的胞妹,她不仅要在戏里大打出手,还将一展歌喉大唱民歌。

  对于该剧的收视,湖南卫视放言,如果收视率超过3点,将奖励剧组100万元奖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