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闻伟仔约会曼玉大笑:大家爱看爱情故事

2009年08月25日09: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刘嘉玲上月25日在香港中环“活捉”丈夫梁朝伟与绯闻女友张曼玉私会。前日,刘嘉玲现身上海,在老友关锦鹏的新作《用心跳》中客串一场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现场记者们最关心的无疑是刘嘉玲如何回应不久前香港媒体绘声绘色描写的她“活捉”张曼玉与梁朝伟私会的新闻。

  刘嘉玲显然已很习惯回答这段纠葛多年的三角恋八卦。她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只是在听完问题后略带夸张地笑了起来,然后有点像讲故事一般为记者们分析道:“我想这件事情是这样,这么多年大家都很喜欢看爱情故事,大家都不希望那么快演完。
如果大家喜欢看的话,那我们只好继续演下去。”

  这句简单的调侃之后,刘嘉玲便不再愿意解答与此相关的问题,只是在被问到梁朝伟的伤势时,刘嘉玲回了句:“我之前回香港就是去陪他养伤的。”

  事件回放

  张曼玉回港只为探望梁朝伟

  某杂志称,正在拍摄《一代宗师》的梁朝伟因练习咏春拳被师傅误伤,左手腕骨被踢断,只好在香港家中养伤。巧合的是,梁朝伟的绯闻女友张曼玉几乎同时撇下德国男友Ole独自回港。7月25日,有人目击张曼玉和梁朝伟在中环约会喝茶。

  记者接报赶往中环皇后大道,竟然看到了梁嫂刘嘉玲的保姆车。只见当时刘嘉玲的保姆车一直在兜圈,透过车窗可以看到刘嘉玲一脸怒气地在打电话似乎在质问某人。没过多久,张曼玉突然从街尾巷子里闪出,并飞速溜进一家大型服装店,待自己的保姆车赶到后,匆忙上车走人。整个过程中,未见梁朝伟现身。据悉,张曼玉是特地赶回香港探望受伤的梁朝伟。(娱综)

  “梁张”绯闻传足26年

  1983年 张曼玉与梁朝伟合作拍摄《新扎师兄》被传假戏真做。不过,随后张曼玉与发型师相恋,梁朝伟与曾华倩相恋情。

  1990年 梁朝伟与刘嘉玲确定恋爱关系,张曼玉与尔冬升黯然分手。

  2000年 《花样年华》令张曼玉与梁朝伟的绯闻达到沸点。有记者目睹,在香港飞往北京的班机的头等舱中,两人互相依偎。

  2001年 张曼玉与梁朝伟在杭州拍摄《英雄》时被拍到一同骑脚踏车出游。

  2002年张曼玉与法国导演阿塞亚斯离婚,梁朝伟被指是第三者。同年,香港杂志《东周刊》刊登刘嘉玲遭绑架被逼拍下的裸照,梁朝伟表态力挺女友。

  2005年 张曼玉和梁朝伟十指紧扣现身香港影视博览会,刘嘉玲醋意大发。

  2007年 刘嘉玲与台湾富商郭台铭传出绯闻,梁朝伟则被拍到与张曼玉外出吃饭。

  2008年梁朝伟与刘嘉玲在不丹举行了“世纪婚礼”。不过,日前《三周刊》爆出的这次“刘嘉玲中环捉奸”事件,似乎又令三人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