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栗旬水岛宏强强联手接新作 月九首拍刑警剧

2009年08月2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栗旬与水岛宏合作

水岛宏与小栗旬强强联手

  搜狐娱乐讯 24日消息,小栗旬将首次主演富士电视台下一季月九剧,暂名《东京DOGS~最差却最棒的搭档》。这是月九史上第一次拍刑警剧,小栗旬饰演的是纽约市警的精英刑警。和他组合的则是原暴走族的警视厅刑警,由水岛宏出演。两位都是首次出演月九的新鲜帅哥“相棒”,必将成为今年秋季的话题。

  10月的月九将上演一出刑警剧。虽然由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也是破案剧情, 不过刑警做主角的历史还要追溯的1988年由阵内孝则主演的《逮捕你的瞳!》。可是那部剧也并非以事件调查为主线。所以可以说从1987年定下月九这一档起,就没有过真正的刑警剧。

  小栗旬饰演的军队出身的纽约市警精英刑警,对待工作非常冷静严格,一点不通情达理。为了调查一起大型麻药交易事件和日本警视厅进行共同搜查,并因此和水岛宏饰演的特殊搜查课刑警组成搭档一起破案。

  而一直以乖巧形象示人的水岛宏,这回则破天荒的饰演一名原暴走族,擅长格斗技最喜欢联谊。不管是性格还是喜好都完全不合的两人组成绝妙的组合,这将是该剧最大的亮点。

  小栗旬兴奋的表示:“能和这么多了不起的演员一起演出,虽然还没开播我已经开始兴奋了。”而水岛宏也表示:“第一次出演月九,希望能给大家展现我的另一面。”

  掌握整个案件关键的谜团女子将由吉高由里子饰演。这三人关系的发展也将成为月九的另一条主线。整部剧如何发展值得注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