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晋港姐刘倩婷被曝严重整容 网友称薄情寡义

2009年08月25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整容前拼版图

  8月22日,刘倩婷夺得“2009年香港小姐”桂冠。新华社记者陈铎摄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出炉的港姐冠军刘倩婷(Sandy)继被曝有一名富贵同性密友外,前日又遭死党在facebook上指责她薄情寡义。此外网上更流传出她的旧照,那时的模样与现在出入甚大。

  爆料一:薄情寡义

  刘倩婷夺取冠军当晚,即与一众佳丽出席在香港尖沙咀举行的庆功宴,然后再与其余几位得奖佳丽一起返回电视城拍摄官方照,直至凌晨4时左右,她才乘坐大会专车离开,并到西环母亲开设的茶餐厅进行小型庆祝会,当她到达茶餐厅时,其母亲与20位亲友已经在门外手持蛋糕、鲜花列队欢迎。
席上Sandy母亲非常兴奋,更请现场所有记者喝汽水、吃点心。Sandy与亲友庆祝至凌晨5时后尽兴而归,返回寓所休息。

  然而,在参选期间已绯闻多多的Sandy,继被曝有同性密友Tracy外,前日又有人爆料称,她在英国贵族学校认识了一位家里有20亿港元地产生意的Kitty,为此而甩掉了Tracy,爆料者称Sandy事事向钱看。此外,连昔日“死党”也在facebook上指责她薄情寡义。据该名自称是其旧同学兼死党的Mazy表示,二人相识于小学二年级,大家一起经历过不少风浪,然而自Sandy离港读书后,二人之间的友情变质,Mazy暗指对方薄情不认人,还爆料指Sandy在英国念完大学后,从事证券分析员。

  爆料二:面容变化大

  与此同时,网上也有Sandy参选前的照片流出,样子与现在有很大出入,旧照中其面部阔大,眼小,肤色黑黝,极为土气。而现在,眼大大、瓜子脸,拥有白滑肌肤,和之前明显不同,网友怀疑她严重整过容。

  此外,港姐决赛当晚,夺冠的Sandy与亚军李姿敏、季军熊颖诗以及最上镜小姐袁嘉敏等与新闻界会面,期间Sandy表示会履行港姐责任,不会学前任港姐张舒雅。而问她得奖后,其密友Tracy有否祝贺她?她说:“她在英国住,已经打电话给我祝贺了。宣布赛果时,我和5号马咏恩十指紧扣,是因为之前同其他佳丽讲过宣布赛果时要手拉手,这3个月大家经历了好多事,我和5号性格很像。”说你们有暧昧关系?“我们是普通好朋友。”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我和其他人一样喜欢异性。”另外,也有读者爆料指,Sandy抽烟、讲粗口,不过她对此一一否认。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