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0岁柏林电影节要搞惊喜派对 章子怡送祝福(图)

2009年08月25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洛丽塔

  第60届柏林电影节在即,因为看好中国市场,昨天下午,电影节特别派遣大使、著名影星洛丽塔来华,在南京水游城举行发布会造势宣传,同时亲身试戴制造中的明星珠宝。而正在为电影《非常完美》倾力宣传的国际影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听说洛丽塔来华的消息,特别送上了贴心的生日祝福。在洛丽塔的眼里,章子怡就像个“小仙女”。

  洛丽塔是谁?金发、碧眼、个子高挑、口才伶俐,可能国内的观众还对她不太了解,但她在欧洲可是名噪一时的摇滚歌手、电影明星、是各大电影节的常客,更是在第59届柏林电影节上为章子怡送上生日祝福的颁奖礼美女主持。
当她用《卧虎藏龙》和《2046》的介绍把章子怡推到前台时,热情洋溢的解说词让欧洲电影界的大佬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东方姑娘。现在她第一次来到中国,同样带着热情和期待。因为她现在是一位急切地把柏林电影节传播给东方人的使者,同时也肩负着约邀更多中国电影走进欧洲的重任。“虽然去年《梅兰芳》没有获奖,但是章子怡的表演可圈可点,给评委会留下深刻的印象。我本人就很喜欢这部电影。而中国风一直是柏林电影节独特的风景,科斯里克主席先生也很喜爱中国电影。柏林期待这次中国电影的表现。”洛丽塔说。另外,洛丽塔还透露,距离第60届柏林电影节还有一百多天,准备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在电影节开幕前60天的时候,电影节官网就将开通。“这次的电影节将会是一个大的生日聚会,会有很多惊喜,其中会有一个特别大的蛋糕哦……”调皮的洛丽塔口风还挺紧。

  “国际章”温馨祝福送惊喜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洛丽塔收获了她第一份惊喜——曾有过共同颁奖经历的章子怡,为第60届柏林电影节送上了情真意切的祝福。因为忙于电影宣传,章子怡特别录制了短片送给电影节。“生日快乐!祝愿第60届柏林电影节圆满成功!”章子怡先是送上真情祝福,之后又回忆她在柏林电影节上最难忘的经历,当然就是在Shootingstars颁奖礼上过生日的片段。最后“国际章”不忘加上一句:“我希望能尽快回去!”看来,再次进军柏林已成为章子怡下一个目标。洛丽塔看到祝福短片欣喜不已,她表示将把这份祝福带到柏林,和大家共同分享。她也回忆了和章子怡的初次见面,“那天正好是她的生日,她就像个小仙女一样,很漂亮也很可爱。我很期待与她在中国的再次会面。听说她最近在宣传新作,我也很想去看,就怕没有英文字幕看不懂。”另外,洛丽塔此次来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了解明星珠宝的筹备进展,TESIRO通灵设计团队再次倾力打造。昨天下午,洛丽塔为蓝色火焰切工钻石镶嵌精品珠宝,揭开了神秘面纱并试戴。据悉,这套珠宝将有望现身第60届柏林电影节。(记者童立/文尤晓源/摄)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