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揶揄朱父显灵 刘德华终让朱丽倩身份确认

2009年08月25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朱丽倩父亲头七之日,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昨天早上接到消息,指刘德华将在昨天早上9时到福建义山祭拜朱父,因而独家拍到刘德华偕同朱丽倩和妹妹朱丽华、妹夫颜华润等亲友祭拜朱父的照片。刘德华女婿身份正式浮出台面。对于拍到刘德华与朱家人在墓地的独家画面,这份报纸揶揄说是因为朱父显灵,让他当了“隐形太太”二十余年的女儿,身份终于在镜头前得到确认。

  “中央社”消息,由于福建义山路小叉路多,刘德华等人在山上迷路近10分钟后才找到朱父与朱母合葬的墓地。
刘德华和亲友在墓地前后逗留约10分钟,身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他脸色严肃凝重,也经常凝视朱父的墓地,不时和亲友讨论祭拜相关事宜。

  很快的,刘德华即发现媒体的踪迹。刚开始时他还颇扭捏,不时躲在亲友身后闪避镜头,不过,轮到他上香时,终于突破心房,大方的持香站在坟前祭拜。甫完成祭拜仪式,刘德华即与朱家人在保镖的陪同下,一起搭车离去。

  据报导,刘德华是因为大部分香港媒体误中他的圈套,买了和他原订于朱父出殡翌日的国泰航空机位返国,以致他松懈了防备,认为马国媒体不会像香港媒体般对他紧咬不放,才大意失荆州。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