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夏雨呼吁环保 “寻回绿色之旅”走进科尔沁

2009年08月25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提要] 搜狐娱乐讯:日前,作为“寻回绿色推广大使”的夏雨来到内蒙古科尔沁草原进行了一系列的公益环保活动……[我来说两句]

夏雨“寻回绿色之旅”走进科尔沁
夏雨和大部队一起浇水

组图:夏雨“寻回绿色之旅”
组图:夏雨“寻回绿色之旅”

  搜狐娱乐讯: 日前,作为“寻回绿色推广大使”的夏雨来到内蒙古科尔沁草原进行了一系列的公益环保活动。活动第一天,夏雨参加了在沙化地修剪白杨树和种树的活动,和当地绿化工作人员一起感受沙地种树的艰难和必要性。活动第二天,夏雨跟随绿色网络的工作人员参观了科尔沁沙化严重的阿克苏地区,当地部分地区已经没有植被覆盖,沙化情况严重,看到如此情况,夏雨呼吁更多的人重视沙化现象,可以一起参与到环保活动中。

夏雨“寻回绿色之旅”走进科尔沁
大风沙中的夏雨

    科尔沁地区由于过度放牧,近几十年的沙化情况日渐严重,已经成为了沙地,部分地区甚至已经成为了沙漠地带,已经没有植被恢复的可能性。参观当天,风沙很大,厚厚的口罩外层全部是沙尘。作为此次活动的大使,夏雨在接受随行媒体采访时呼吁更多的人重视现实的状况,在减少过度放牧的同时,积极进行有效的绿化活动,提高植被的恢复和保护。

    绿色网络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已经在科尔沁开展了9年的绿化活动,已经栽种了300多万棵树,部分地区有效的防止了放牧造成的破坏。夏雨此行收获颇丰,在感受到沙化严重的同时看到了人们共同努力的成效,夏雨希望自己的身体力行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活动当中,可以在沙漠地区寻回更多的绿色。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