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音乐剧《宝莱坞商人》初来华 上演保利剧院

2009年08月25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9月25日至29日,印度电影制作中心“宝莱坞”出品的纯正印度音乐剧《宝莱坞商人》将首次来华,登上保利剧院。

  宝莱坞是年产电影超过1200部的世界级电影生产制作中心之一。其2005年出品的音乐剧《宝莱坞商人》就是根据“宝莱坞电影之父”希拉拉尔·莫干特家族真实故事改编而来。剧中,女主角的祖父桑提拉是印度电影处在鼎盛时期的一名舞蹈指导,当他发现电影业越来越商业化时毅然离开,开办了一所舞蹈学校。

但是孙女阿叶莎违背了祖父的意愿,成为宝莱坞电影里一流的舞蹈设计者。成了明星后的阿叶莎,无法忘记祖父的训诫,于是又重回故乡……故事的发展始终伴随着精彩的舞蹈,宝莱坞的艺术气息贯穿全剧。扮演男主角的阿里夫·扎克里亚说:“人们将看到宝莱坞电影从黑白时代发展至今的历程,这是一部激动人心的舞台巨作。”

  该剧的制作团队来自莫干特家族成员和现今宝莱坞电影产业中的精英,包括希拉拉尔·莫干特的孙女,以及宝莱坞著名电影音乐家萨利姆·莫干特和苏拉曼·莫干特兄弟,还有印度人气喜剧明星普拉莫德·帕萨克、罗米·贾斯普等。40名演员也全部来自宝莱坞所在地——孟买。此外,宝莱坞歌舞片中标志性的奢华服饰、美艳女主角、激情舞步和音乐等都在音乐剧中得到继承和发展。(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