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当狗爱上猫》昨晚开播 胡杏儿爱狗“挑大梁”

2009年08月25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胡杏儿(左)与曾华倩昨日来广州宣传新剧。刘力勤李创摄
胡杏儿(左)与曾华倩昨日来广州宣传新剧。刘力勤李创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昨天下午,TVB当家花旦胡杏儿、曾华倩和商天娥来到广州,为深圳卫视昨晚开播的TVB爱情大戏《当狗爱上猫》和下月即将开播的《师奶股神》造势。两部剧将在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内地独家首播。《当狗爱上猫》是罗嘉良回归TVB的首部剧作,也是他与胡杏儿继《流金岁月》之后再度合作;而剧中的特别“演员”猫猫狗狗,更是勇挑大梁,完成整部剧一半的戏份。

  《当狗爱上猫》中,罗嘉良扮演一个有着猫一样性格的男人,傲慢,自我,不理会别人的感受,在工作中很难与同事相处。

与罗嘉良的“猫性格”相对,胡杏儿剧中角色性格如狗一般善良纯洁,热情主动,乐于助人,包容力很强。两人性格上的极大反差,注定从认识之初就水火不相容,公司内外,一对“欢喜冤家”天天上演“猫狗大战”。

  剧中猫猫狗狗的表现十分抢眼,完全不输罗嘉良、胡杏儿、吕方、曾华倩等一众演员。其中两只狗和一只猫的戏份,足足占了整部剧的一半,成为名副其实的“主角”。猫猫狗狗们惟妙惟肖的表情、眼神、动作、举止,再配上幽默可爱的旁白音效,让人忍俊不禁。而其中一只名为小巴的唐狗,是主演胡杏儿的宠物,虽其貌不扬,却因有着一双忧郁的眼神,被称为狗界“梁朝伟”。据悉,小巴还曾参演过《奸人坚》一剧,俨然一名动物明星。

  《当狗爱上猫》在香港播出时,胡杏儿被网友狂批演技差,并给她取花名“胡囧囧”,但罗嘉良称赞胡杏儿用心演戏,进步很大。“作为艺人,不要害怕观众给意见,提得好的,就努力改善,提得不好的,可以当作没听见。”吕方与胡杏儿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妹,吕方说两人私底下也有兄妹的感觉,他称赞胡杏儿演技不错,劝观众不要太苛刻,要给她更多成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