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终于现身岳父头七 白衣仔裤表情凝重(图)

2009年08月25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终于现身岳父头七
刘德华终于现身岳父头七
刘德华默认身份
刘德华默认身份
疑似刘德华子女
疑似刘德华子女
刘德华严防记者
刘德华严防记者
华仔送“先人”
华仔送“先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刘德华终于成了堂堂正正的大马女婿,昨日在岳父“头七”当天早上,现身吉隆坡的福建义山墓地,祭拜他口中的“先人”—岳父大人。

  星洲媒体集团《光明日报》报导,朱丽倩父亲朱建城上周二(18日)逝世后,大批媒体守候在机场,想等刘德华露面,但都没有守到,直到昨天朱建城的“头七”,刘德华终于出现。

  报导指出,刘德华和朱丽倩及朱家兄弟姊妹,昨天原定一大清早上山祭拜,不料中途迷路,所以迟至九时十分才抵达义山。同行的除了朱家兄弟姊妹及3名保镳之外,并未见传说中的华仔女儿。

  《光明日报》目击,只见身穿白衣及牛仔裤的华仔,脸上严肃中带着几分哀伤,当他们发现媒体接近时,华仔开始还刻意躲在其他人身后,不时望向媒体所在的位置,轮到祭拜时,华仔以孝为先,大方站在坟墓前上香,不再躲避。

  约十分钟后,众人完成祭拜仪式,华仔及朱丽倩、她的妹妹朱丽华及夫婿颜润华4人,登上黑色休旅车离去,休旅车离开时窗帘被拉上,看不到车内情况。

  这是刘德华第一次到岳父坟前祭拜,朱丽倩在父亲出殡当天,虽然有到坟场,但人在巴士上没下车,所以昨天也是刘德华和朱丽倩两人头一次一起为朱父上香。

  刘德华前天在官网上留言:“先人可以平静离去是最大的心愿”,字字感人。盛传他和朱丽倩依习俗可能在朱父逝世后百日内完婚,昨天华仔官网上出现“九月二十二日华仔自家人生日派对”的公告,他的动向及何时正式现身,已成众人关注焦点。

小贴士:马来西亚福建人婚丧习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