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力申为防流感戴口罩 惨遭梁汉文“嫌弃”(图)

2009年08月25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方力申、梁汉文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广播剧《少年风云》启播礼昨天举行,方力申梁汉文、唐素琪和陈思彤出席活动。方力申曾与确诊HINI甲型流感的女艺人邓丽欣有过近距离接触,因此出门都会戴上口罩,梁汉文一见他即“嫌弃”地叫他“走开”,方力申一怒之下马上脱下口罩。

  梁汉文事后表示彼此熟稔,都是为搞搞气氛,纯粹开玩笑,也不怕他会生气不用去哄他,梁汉文指其实来到时一下车见方力申戴着口罩已要他走开,况且面对HIN1甲型流感也不用太过惊慌,相信未来会等同普通感冒病,不再造成恐慌。梁汉文其实都有关心方力申曾致电慰问,也知他为安全起见才戴上口罩,公司同事都透露指邓丽欣已无大碍,很快可以复出。

  方力申坦言并没为梁汉文一句“走开”而生气,因知他是开玩笑,不过他戴口罩够7天后便会除下。问及邓丽欣目前的情况,方力申指一直有跟她通电话,她表示感觉已经无恙,但想安全一点到完全康复才出来,免得大家见到她会被吓着。不过她连日留在家觉得很闷。邓丽欣抵抗力弱才被传染,方力申都想教她多做运动,之前拍剧时有教她游泳。

  最后,方力申祝福她说:“希望她早日康复啦,好多我的Fans都托我代为问候她,其实这次真的有好多人关心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