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包小柏爆高晓松恶讽曾轶可 网友质疑炒作

2009年08月25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某博客截图
某博客截图

  从“快女”比赛与包小柏呛声,到为曾轶可倾力打造首支单曲,高晓松以“挺曾”一夜爆红。昨日某音乐周刊记者在搜狐博客爆料,包小柏称高晓松其实私下对曾轶可是冷嘲恶讽:“傻X,我要撑她撑到什么时候?!”包小柏更是大吐苦水“在内地选秀节目做评委,很多时候会受到各方面的影响。”对此,众网友质疑曾轶可是炒作牺牲品,剑指湖南台为博比赛收视率,联合评委炒作。

  高晓松:我要撑她撑到什么时候?

  该音乐记者搜狐博客写道,包小柏自称其实和高晓松经常交流私交甚好,且与在快女节目中对曾轶可大加赞赏截然相反,高晓松其实私下却是对其冷嘲恶讽:“小柏说:晓松私下跟小柏经常交流,除了畅谈两岸音乐市场外,对于曾轶可,晓松在小柏面前抱怨到:‘傻X,我要撑她撑到什么时候?!’”

  至于高晓松台上台下为何截然相反,包小柏大吐苦水:“小柏说,因为在内地选秀节目做评委,很多时候会受到各方面的影响。”随后他更爆猛料,直至选手黄英:“比如说,在曾轶可被淘汰后,广电总局就要求“快女”方面注意扶持原生态的歌手。”

  网友:终于理解高晓松了

  从“翻版张柏芝”,到绵羊音曾轶可,再到最近的刘惜君被疑是浙江卫视派来“卧底”,快女比赛不断赚足眼球,收视率居高不下。该博客爆料一出,不少网友称“终于理解高晓松了”,更有甚者质疑高晓松和曾轶可都沦为了炒作牺牲品,剑指湖南台为博比赛收视率,联合评委作秀。

  “终于理解高晓松为什么如此欣赏曾轶可了,快女已经成为一场成功的炒作。”

  “在比赛期间不乏像“卧底门”、“扔鞋门”这样的经典炒作。现在人们观看快女已经不纯粹是为了看哪位选手长的多漂亮了,也不是为了听哪位选手唱多么动听的歌,人们更多的是期待,期待节目组又将有什么新的、劲爆的招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