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幸福一定强》不再植入广告 明道抗议获全胜

2009年08月24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周雪桐
  晨报讯 以台湾热播青春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为剧情基础,明道和台湾名模陈庭妮及“岩女郎”牛萌萌主演的《幸福一定强》拍摄期间,传出已卖出千万植入广告的消息。记者昨日从片方安徽卫视了解到,该剧后期的拍摄不再进行硬性广告植入,一方面,平息网友争议,避免过多软广告引起观众反感;另一方面,避免与剧中男女主演签约代言的其他商品冲突。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除了男女主演的经纪公司提出抗议外,导演和编剧不愿再为广告植入修改剧情。记者就此向剧组的财务总监孙涛求证,他表示:“《幸福一定强》的广告植入性价比高,植入广告数量并不多。发生争议后,剧组已经决定后期的拍摄中将不再进行硬性广告植入。之前已经拍摄完的剧情,广告植入部分会进行删减,减少观众的反感。这可能会让我们损失一部分收入,但是我们更想把剧做好,只要剧集质量有保证,广告商一样会买我们的硬广。去年安徽卫视的广告创收超过10亿,比较起来,软广告收益不算什么,放弃了,也许能获得客户更多的认可和欢迎。”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