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要当白娘子 广电总局允许其内地拍戏(图)

2009年08月24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鹏云
  晨报讯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将于10月开机,投资方有意让阿娇出演白娘子,记者昨日采访了投资方负责人阎大可,他表示,此事在和阿娇洽谈。而广电总局也并未对阿娇下达过封杀令,她来内地拍戏并无障碍。

  随着艳照门逐渐被人淡忘,阿娇也“低调复出”,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公众面前,拍摄某服装品牌广告,赴重庆参加商演,为中国大学生篮球赛代言等,忙得不亦乐乎。而陈冠希则被封杀,不能参加主演的电影《神枪手》的内地宣传,另一部电影《跳出去》投资方干脆删除陈冠希的戏,找来立威廉重拍。
阿娇是否会被广电总局封杀,记者昨日采访了杭州百承影视的负责人,他表示,总局并未封杀阿娇,“我们去年拍摄《保姆妈妈》曾经想找阿娇客串,当时她要去义乌参加篮球赛的开幕式,我和经纪人谈了。怕广电总局会有不同意见,亲自北上请示,而相关领导表态没有封杀阿娇,她可以在内地拍戏,不会因为演员阵容里有阿娇而影响到电视剧的立项和发行许可。”

  阎大可表示,“对阿娇只是一个意向,并未确定,因为要考虑有关政策问题,我们会很慎重。新版白娘子有自己的特色,赵雅芝那版毕竟年代久远,我们这版会在尊重传统神话传说的基础上进行加工,尤其是加入大量三维动画,可视性肯定要超过老版。而且我们买下了老版白娘子的全部歌曲和音乐版权,然后加入自己的原创,观众既可以怀旧,又可以尝新。”广电总局近日下达规定,拍摄神话剧要慎重,对此阎大可表示,“那是针对有些剧拍得太离谱而言,我们尊重原著,不会受到有关部门的限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