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版《手机》主演片酬可达千万

2009年08月24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冯遐
  30集电视剧版《手机》虽低调开机一月有余,但时不时总会扔出“重磅炸弹”,且不说请来了陈道明王志文主演,单单是拍摄期间传出的邀请赵忠祥加盟(未果)、刘震云客串(已定)就足以吊起人的胃口。

  电影在先 口碑已定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张国立主演的电影《手机》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赢,在这种前提下,翻拍成电视剧的风险降低了,关注度高了。
不过,投资方表示,由于电视剧的容量远大于电影,因此加进了许多新的内容,与电影有很大的不同,“电视剧较之电影,更着重体现严守一和费墨两人一波三折的关系,两人演绎中年危机下的情谊。而严守一的婚外情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大腕主演 片酬冲高

  陈道明(饰演费墨)和王志文(饰演严守一)这两位国内电视剧圈的一线大腕同台飙戏尚属首次,二人的片酬成为关注焦点,据说这个数字高达千万。有消息称,陈道明的片酬达到20万元一集,而王志文则是18万元一集,所有演员的片酬达到了整部剧集投资的60%。即便如此,投资方也不必担心成本的回收,由于电影版《手机》在先以及俩大腕的号召力,许多电视台非常看好该剧,争相购片,单是首轮和二轮播出权的售价就达到了160万元一集。不过,该剧制作人王钧并没有证实“售出天价”的消息,只是表示该剧的发行的确顺利。

  红人客串 话题不断

  邀请红人赵忠祥客串“台长”又使该剧在拍摄期间被关注了一把,虽然最终未果。据剧组透露,赵忠祥如果同意出演,将会与陈道明、王志文出演十多场对手戏,无奈赵老师忙于走秀,实在分身乏术。不过,作为该剧的策划人,有过几次“触电”经历的刘震云再出把力成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据最新消息,剧中有一幕戏是刘震云做客《有一说一》,而刘震云一角由其本人出演,可谓是真真正正的本色出演,工作人员介绍,“整个拍摄过程刘震云都是信手拈来,整场戏一次便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