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银润传媒集电视杂志网络于一体 掌握时代潮流

2009年08月24日2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银润传媒创办于 1997 年,是一家在中国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传媒企业;时尚、娱乐、财经是其涉足的行业;电视频道、电视栏目、平面杂志、公共关系、广告营运是其最擅长的运行渠道。企业始终坚持一种理念:想你所想,超乎期待。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眼光、不同的想法,整合起来,就是我们—— INLOOK 。我们有着优秀的团队,我们求同存异,允许个性的张扬,注重彼此间的协调,重视团队的力量。

  企业一直擅长广告代理业务,合作伙伴包括:传立媒体、奥美广告、智威汤逊广告、海润国际广告、人民日报社等国内顶级媒体广告公司。代理过的客户中既有宝洁、三星电子、联合利华等跨国巨头,也有长城电器、中国工商银行、旺旺食品等国内优秀企业。覆盖范围如此之广,源于我们有先进的管理体系,规范的作业流程,一流的创意水准和制作技术,同样优秀的主创人员和团队合作使服务更加完美。

  银润传媒更有精彩的节目以及传媒网络带给您,从 1998 年推出《音像世界 star 》杂志,到如今接连推出多部电视剧,银润传媒在节目传媒领域不断改变着传播方式,满足着不同的投放需求。到 2004 年,银润传媒拥有《 T8 生活娱乐》、《生活一级棒》、《影评先锋》等多个栏目在全国发行。近几年来,银润传媒又开始涉足电视剧领域,先后成功推出了《银色年华》、《俏女冲冲冲》、《雨季不再来》、《青春之歌》、《黑三角》、《杀虎口》等多部各风格各异的电视连续剧,得到了全国电视媒体的认可。在这一领域中我们将力求更上一层楼,承诺做到最好,以期坚持与电视台形成一种良性循环的合作模式。

  银润传媒与当地政府官员以及各媒体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有助各类促销公关活动的成功、有效地开展。既提升了公司形象,也熟悉了各类市场最新动态。 2000 年成功举办“沙宣名人俱乐部”新闻发布会, 2001 年, 03 年为德国“吉莱电器”和“上海能率”举办新产品发布会, 2001 年更是在上海金贸大厦成功举办了“全国 40 家电视台台长会议”。

  现代中国市场经济渐趋繁荣、传媒体制改革亦在步入正规。社会对文化、娱乐类的精神产品的迫切需求令市场前途不可限量。中国最年轻、最活跃的时尚娱乐咨询传播者之一 INLOOK CHINA (银润传媒)——一个集电视、杂志、网络光盘于一体的多媒体中文时尚、影视资讯传播平台,只要进入 INLOOK CHINA 旗下任何一种传媒,就等于掌握了时代最潮流的脉搏。 INLOOK CHINA 将秉承其一贯的专业制作营销理念,发挥其强劲的多媒体整合优势,矢志将 INLOOK CHINA 领先的时尚娱乐传播服务呈现给 21 世纪的中国。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