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导解读殷桃 走红绝非偶然

2009年08月24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高地》剧照
殷桃《高地》剧照

殷桃《望族》剧照
殷桃《望族》剧照

殷桃《遥远》剧照
殷桃《遥远》剧照

  《望族》、《在那遥远的地方》和《高地》三部大戏的荧屏撞车让殷桃红透了半边天。有人评论说殷桃运气太好了,出道至今都是顺风顺水,红得轻而易举。然而在仔细听完这三部大戏的导演对殷桃的评价后,才发现殷桃的成功秘诀不仅仅是幸运,而是和表演天赋、认真敬业有着莫大的关系。

  《望族》导演胡玫:殷桃的表演我打一百分

  在胡玫导演的《望族》中,殷桃一改往日的英姿飒爽,变身为旧上海滩的富家大小姐,尽显大家闺秀风范。对于殷桃的此次转变,胡玫给了一百分的评价,“她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这个角色的塑造。”

  胡玫毫不吝惜对殷桃的夸奖,“殷桃是非常优秀的女演员,本身就是充满魅力的女孩子,很纯朴自然。殷桃的情感戏是非常抓人的,我这种老女人,讲实在话,经常是看的泪流满面。做后期时,我很想找到她演某一场戏是不准确的,但确实是非常准确。可以看出来,殷桃除了她自己潜在的表演天赋以外,她对这个角色是下了大工夫的,她做了非常大的投入。”

  《遥远》导演俞钟:殷桃骨子里带着硬朗的气质

  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的热播一举让殷桃坐上了“收视女王”的位置,而殷桃完美演绎的“袁鹰”也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谈及这位女主角,俞钟满是溢美之词,“殷桃的个性本身就有袁鹰的影子,都很硬,她的骨子里带着硬朗的气质。”

  殷桃对于角色的自我领悟能力也颇受俞钟导演的认同,“我们在拍戏时,殷桃有想不明白的地方就演不下去。比如袁鹰为什么喜欢吕强,剧本里本来是袁鹰知道吕强干过很多坏事,但袁鹰爱他,想改变他。可殷桃认为这样不对,以袁鹰的性格,如果知道了,她会表现得很极端,应该对吕强是批判的态度。这些改动显得人物更加鲜活。殷桃极爱这个角色,每场戏都较劲。”

  《高地》导演刘家成:殷桃是那么敬业的女孩子

  在如今热播的军旅戏《高地》中,殷桃扮演了让两大男主角挂念一辈子的女卫生员杨桃,她乐观开朗,美丽善良,是个人见人爱的角色。尽管殷桃的戏份并不多,但殷桃的敬业表现却让导演刘家成印象非常深刻:“她是那么敬业的女孩子,认真做每个镜头,不容易。”

  刘家成详细描述了让他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戏,“我们在拍杨桃牺牲的那场戏时,天气是零下二三十度,风特别大。最后一个镜头是殷桃被冰雪埋了,要求殷桃走了摔倒,起来再扑倒,在冰雪爬行。我看殷桃状态好,就没喊停,也不知道爬了多少米。直到我喊停,殷桃才蹲那儿,浑身抽筋,给冻哭了。她也傻,手套里全是冰雪,手已经结成冰了。但是如果你不喊停机,殷桃是绝对不会哭。这场戏让我觉得殷桃能成功有她的道理。”(书书/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