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艺人入围华表奖 主旋律天后范志博向祖国献礼

2009年08月24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

  每两年举办一次的中国电影华表奖是政府最高奖,由国家广电总局对近两年内的优秀电影及台前幕后的创作人员进行嘉许。日前,提名名单揭晓,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志博、蒋勤勤、董玲将向华表影后发起冲击。其中,凭借《梅兰芳》入围的国际巨星章子怡呼声最高,而有“主旋律天后”之称的范志博也成夺“后”路上呼声最高的人。

  豪华盛筵,8月上演

  中国电影华表奖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是第13届。作为电影界的盛世,恰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其规模将超越以往任何一届。据组委会透露,典礼当天成龙陈凯歌冯小刚姜文王家卫吴宇森周润发、周星驰、葛优、周迅、范冰冰等数百位嘉宾都将盛装出席,更设有特殊环节,为祖国祝福。

  向祖国献礼,主旋律当仁不让

  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来最具规模、最豪华的电影盛筵,为了向祖国汇报,向60华诞献礼,入围片影片内容广泛、风格各具,但主旋律影片占很大比重。《铁人》、《袁隆平》、《潘作良》等均有入围,表现孟良崮战役中“后方娘子军”奋勇支前被中宣部、广电总局作为国产重点影片进行推介《沂蒙六姐妹》也是有力竞争者。

  “影后”争夺,范志博章子怡呼声最高

  影后的四名提名者中,章子怡凭借《梅兰芳》再次入围华表“影后”,作为从国际舞台回到国内发展的女演员,章子怡自然会被各媒体青睐,虽然在《梅兰芳》中戏份有限,但得奖呼声甚高。而07年凭借《真水无香》获得华表奖新人奖的范志博,一直以主旋律角色出现,本届更因将《突发事件》中吴悠这个党的基层领导干部刻画的入木三分,成为获奖热门,范志博表示“能够以主旋律影片入围华表,也算是给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了一份大礼,是否得奖对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据悉由其领衔的另一部影片《沂蒙六姐妹》也入围了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并且被中宣部、广电总局作为国产重点影片进行推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