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发行部主任、制片人曹平

2009年08月24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曹平档案

  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俄语系本科

  198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外国戏剧专业研究生,之后出国留学

  1995年进入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工作至今

  现任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发行部主任、制片人

  策划、监制、发行的主要作品

  《一年又一年》

  《永不放弃》

  《结婚十年》

  《幸福像花儿一样》

  《搭错车》

  《亲兄热弟》

  《金婚》

  《春草》

  制片人代表作品

  《幸福像花儿一样》

  《金婚》

  《我是老板》

  曹平曾经的职业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译制片导演,但因工作需要,成了北京电视艺术中心的一名发行人员。每天同各个电视台打交道,像个产品推销员一样推销电视剧。

  就是这样一份费力不讨好,且远离了自己艺术理想的工作,却被这个小女人做得风生水起,其工作业绩在全国电视节目市场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当今电视剧生产日益成为集资金筹集、艺术创作和市场营销一体的系统工程,对电视剧生产和经营负责的核心人物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多年的发行和制作经验,恰恰锻炼了曹平敏锐地洞悉市场行情、熟悉国家宣传重心、同时精通电视剧的生产营销的能力。凭着多年对市场的了解和用心的研究,曹平成功地运作了多部在市场上又叫好又叫座的项目:从《结婚十年》第一次介入制作的主动参与,《搭错车》的策划到《亲兄热弟》的监制,她顺其自然的成为了制片人。作为《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制片人和《金婚》的总制片人,她从策划、拍摄到发行结束,对每一个重要环节都亲历亲为,严格把关,为此倾注了不少心血,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绩,为观众呈现出优秀的荧屏精品。

  而今,她的名字已成品牌,但凡她发行的剧目,无一不被高价收购,成为热播剧。

  2007年曹平因为她的出色表现荣获了第五届北京电视十佳工作者的荣誉称号。

  2008年在第七届电视剧制片十佳评选活动中又被评为十佳电视剧制片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