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妃“相助”殷桃石小群爆红 秘史攻占时尚之巅

2009年08月24日1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09年古装大剧《杨贵妃秘史》即将拍摄的消息一经传出,随即引起众多网友和媒体关注。该剧的阵容囊括了众多来自港台内地的实力明星。作为该剧主演,殷桃和石小群也随着该剧大热而人气暴涨。据悉这两位“唐朝美人”,将分别接受国内顶级时尚杂志的邀请,拍摄时尚大片。

石小群
石小群

殷桃
殷桃

  09年称之为 “殷桃年”不为过。随着由她主演的《在那遥远的地方》、《高地》、《望族》等多部电视剧在各地播出,殷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而殷桃力战众女星,最后终得贵妃之位,成为尤小刚冲击国际市场的秘史戏的女一号。自嘲是 “走了狗屎运”的殷桃,以不可阻挡之势,用绝对实力冲击着一线当红实力女星之位。殷桃的火爆也引起了国际顶级时尚杂志《VOGUE》的注意,邀请其为年度盛典“摩登不夜城”拍摄时尚大片。

  出演《杨贵妃秘史》谢阿蛮一角,并以绝对人气,低调进入拍摄剧组的,是与殷桃同样幸运的石小群。石小群的09年也是佳作频频,几部大戏先后在央视和卫视热播。而在西游记原班人马打造的《吴承恩与西游记》中,石小群更是一人分饰三角,一部戏中挑战了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刚刚播出的人文战争史实《对手》,石小群已出色的演技不但受到观众、媒体肯定,更让该剧作者亲自告知:石小群帮他找到了,他心目中的林琴。此次,石小群凭借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卓越的舞台表现力,成为谢阿蛮一角的饰演者,成为史诗巨制《杨贵妃秘史》的女主角之一。一向低调的石小群,用她的实力和亲和力成为了众多粉丝喜爱并关注的明星。站在媒体关注焦点的石小群,更是成为时尚杂志的宠儿,受到了众多国际顶级时尚类杂志的青睐。而忙于拍摄《杨贵妃秘史》的石小群,近日亦抽身,为时尚集团旗下杂志拍摄一组动感时尚大片。

  也许是殷桃、石小群平日的朴实低调,这两位日益走红的女明星,拍摄的时尚造型,引起众多人的关注。最终两位唐朝美女,将会以何种前卫、时尚造型出现在大众面前,会给世人带来怎样的视觉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