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BC《致命瞬间-灾难全纪录》重现灾难时刻

2009年08月24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沧海桑田斗转星移,人类世界在一派欣欣向荣的发展下,埋藏着一幕幕挥之不去的悲痛阴影,那就是人为灾难的记忆。英国广播公司BBC搜集足以改写人类历史的灾难资料,为了真实呈现历史一刻,不惜耗费多年穿越多个国家,以实地拍摄加CG特效,制作出震撼人心的《致命瞬间-灾难全纪录》(Surviving Disaster),记录这些烙印在人们心底深处的悲痛,世上最骇人的灾难!


  究竟这些死伤无数的致命灾难是因人类文明过度发展而导致,还是不可抗力的自然因素,或是基于人类自身疏忽而造成?究竟人类可否在一而再灾难中痛定思痛,重新审视生存的目的和意义?而无论天灾或是人祸,给予我们肉体伤害是瞬间的,心理阴影却是终其一生不可磨灭。

  《致命瞬间-灾难全纪录》根据相关的新闻数据配合计算机特技效果,重现历史上的七起天灾和人祸:1958年慕尼黑空难;1980年圣海伦火山大爆发;1986年人类史上最严重的核爆事件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灾难;1989年旧金山大地震;1979年法斯奈特船难;1980年伊朗人质事件;1994年近代欧洲史最惨重的灾难——爱沙尼亚号沉没。

  无论是1989年的旧金山大地震还是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灾难,当灾难降临时,人们并没有因畏惧而退缩,却是团结一致与死神奋战至最后一刻。这种生存意志甚至超越了贫富、肤色、种族、性别的界限,甚至将自己的生死置身事外。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坚强意志,让生还奇迹再度发生。

  在天灾和人祸前,我们是否可以提前预防,让伤害降到最低? 《致命瞬间-灾难全纪录》哀悼前人,警告后人。真实重现灾难的毁灭性破坏,更深入探讨背后的致命成因,希望藉此令观众汲取教训,避免重蹈灾难的覆辙。

  据悉,泰盛文化于近日推出该片双碟版DVD,采用精美书册包装,携带英文原音声轨以及中英文字幕,与你跨越历史,346分钟重现人类悲壮一刻。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