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鸿明沈晓海孔琳拜师 让帅哥美女“转”一回

2009年08月24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开心!
开心!

去飞吧!
去飞吧!

  时下,随着东北二人转“火”,来沈阳拜师“取经”的艺人是日见其多。8月22日,本山传媒集团、辽宁电视台联袂打造的大型娱乐节目《明星转起来》,就梧桐引凤般招来当红歌星游鸿明,影视明星沈晓海、孔琳以及王茜。

  1. 教官“较劲”

  著名二人转演员王小宝、毛毛担任此次《明星转起来》教官。上任伊始,两位教官就在开场介绍中“掐”了起来

  王小宝:“,我是江湖中人,大名鼎鼎的手绢宝。”

  毛毛:“我是江湖中人,人人佩服的手绢毛。

  王小宝:“我强,我第一••••••”

  毛毛:“第一是我••••••”

  教官“斗嘴”,这课还怎么上啊!游鸿明、沈晓海等人看着直焦心。

  然而情形突变:做个POSS,王小宝、毛毛忽然甩起了手绢,先是单手,然后双手,接着是由手到脚高难度甩••••••几位帅哥美眉都看呆了。

  掌声响起的时候,徒弟们才明白:原来王小宝、毛毛嘴上斗狠,这是在进行娱乐化教学啊!

  2. 沈晓海抽筋

  电视剧《在那遥远的地方》热播,火了青年演员沈晓海。沈晓海不仅演技好,人品佳,他的敬业精神更是为人所称道。

  这次参加《明星转起来》,沈晓海跟王小宝学甩手绢。初始,沈晓海能甩一米,卯足劲两米。经过师傅言传身教,升至三米。然后沈晓海又来个有难度的,由手至脚甩。

  也许是急于求成了,重心一后移,腿部一阵疼痛:坏了,抽筋了!

  不过,沈晓海抽筋也没下”火线”。因为敬业的沈晓海不想影响他人走台。

  3.王小宝为游鸿明“上保险”

  台湾艺人游鸿明被誉为华语乐坛难得的实力派、创作派、偶像派三合一典范,这次现身《明星转起来》,游鸿明与影星孔琳配对,表演《吕布戏貂蝉》。也许是情歌唱的太多,饰演吕布的游鸿明显得雄性不足。王小宝让他加点“刚”,这下,游鸿明像变了个人,他挥舞方天画戟,金刚怒目,动作险峻而夸张。王小宝在一旁喊:“游鸿明,我得给你上保险了!“

  王小宝的调侃一下子将全场人逗笑了。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