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爱高歌》推出女人专场 李静侯佩岑首次对决

2009年08月24日1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与侯佩岑
李静与侯佩岑

强大的主持阵容
强大的主持阵容

  据悉,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将在本周五推出“绽放的玫瑰”女人专场,届时李静、侯佩岑、柳岩将热力加盟主持阵营,与原主持人谢楠、张杨果尔一起为观众主导一场“女人大戏”!

  在此次节目,身为男主持人的李彬“真正下课”,将节目全权交与五位女主持人,并笑言:“女人天下,男人退位……”让剧组工作人员大笑不已。而对于此次的超级主持阵容,李静幽默地说道:“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那么五个女人呢?在台上一站,可不就是一场大戏!”

  据悉,栏目组为达到“物尽其用,人尽其才”的效果,不仅为柳岩设计了一场表演节目,还专为李静和侯佩岑增加了脱口秀环节。一个是内地“麻辣名嘴”,一个是台湾优雅主播,她们的精彩对决,就连当事人自己也忍不住颇多期待。李静说道:“虽然是第一次和佩岑合作,但同为女人,我们有很多话题可以聊。此外我有老公、有孩子,佩岑却是单身贵族,享受着很多人的追求,单这一点分歧就能形成精彩的碰撞。”

  对于首次主持内地公益节目,侯佩岑表示:“我很喜欢‘绽放的玫瑰’这个主题,能主持这样一场公益节目,让身为女人的我很自豪。还有哦,这次为节目表演的明星,男性占绝大多数。这么多的男明星为我们女性唱歌,真是太过瘾了!”

  栏目组负责人介绍:“在公益调查中,女性志愿者的比例要远远大于男性。可见女性是最具有爱心和同情心的。做这一期节目,其目的之一就是向这些在公益事业上默默奉献的女志愿者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据悉,《为爱高歌》女人专场之“绽放的玫瑰”将于8月28日晚21:30分在安徽卫视精彩播出!此次节目除推出超级主持阵容外,周传雄、吴建飞、李玲玉(博客)张嘉倪等众多演艺明星也将现场助阵,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