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个“吴宗宪”斗舞斗嘴 棒棒堂东方天使飚舞

2009年08月24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九期8月22日播出

棒棒堂一起来助阵
棒棒堂一起来助阵

两综艺天王“斗嘴”
两综艺天王“斗嘴”

  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九期将于8月22日晚20:30播出。安徽卫视的主持“一哥”李彬、李晓峰,台湾地区主持人小钟,香港TVB主持人张栋梁,台湾TVBS主持人路嘉怡,SMG主持人朱莉叶作为参赛选手亮相舞林。

  内地人气不断飙升的台湾偶像组合“棒棒堂”作为表演嘉宾出场,五个活力男孩不仅大秀高难动作,还与美丽的东方天使上演了“龙凤斗”热飚舞艺, 引得全场尖叫声不断。有“内地综艺大哥大”之称的李彬、“宪宪家族”的小钟则与吴宗宪一起,将搞笑进行到底,诸多搞笑桥段看得评委都笑出了眼泪。

  吴宗宪、小钟合唱《世界末日》 埋怨周杰伦“偷歌”

  “宪宪家族”主持人小钟与吴宗宪关系不同寻常,早年间两人与刘畊宏等人一起同为歌唱组合“咻比嘟哗”的成员,后来小钟又辗转成为了吴宗宪旗下的艺人,亦徒弟亦兄弟的关系让两人见面无比放松,小钟上来先是一句“吴宗宪领我进入主持行业”,口气严肃,然而接下来却是“但是我的成就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惹笑了众人,吴宗宪则上前“追打”。

  歌手出身的小钟最近迷上了魔术,在各种节目中常以“Mr. Magic”自居。这次上《舞林》小钟也没闲着,全身藏着无数小道具,小把戏不断,还几次变出“红心”表露心迹,大家还在称奇,吴宗宪则已经在揭穿小钟的这招“变心”已经用过多次,甚至嫉妒心大发,几次从小钟手里抢过“红心”扔到脚下狂踩,众人笑作一团。

  尽管小钟与吴宗宪师徒二人自始至终“互掐”不断,调侃抬杠无所不用其极。但当二人讲到当年的“咻比嘟哗”还是流露真情,现场献唱《野孩子》和《世界末日》。还未等众人夸赞两人的精彩和声,他们又露出玩笑本性,连称周杰伦的《世界末日》其实是偷他们的。

  狂人李彬与吴宗宪现场比拼

  安徽卫视“一哥”,有“内地搞怪天王”之称的李彬也是此次节目的“活宝”之一。节目中他将自己耍嘴皮子的功夫展露无遗,不仅跟赵忠祥、吴宗宪现场比起绕口令,还与吴宗宪比拼高音,直到将歌曲唱成鬼哭狼嚎。而且不知天高地厚的他还与吴宗宪玩起“节目接龙”,大晒自己主持过的节目,台湾与内地的这两位综艺大哥在台上较上了劲,看谁更厉害。

  另外,李彬还特别“不识相”,对评委方俊连连发起“攻击”。不仅一上来就将方俊称为自己“最讨厌的男生形象”,还在进行才艺比拼时“纠缠”方俊,质问他为什么不对自己竖大拇指,一向严格认真的方俊被他搞得哭笑不得。不知李彬会不会聪明反被聪明误,“挑衅”评委会不会让他兵败沙场,形势不容乐观。

  小钟、李彬“穿帮才艺”狂出糗笑爆全场

  小钟和李彬一个是吴宗宪的得意弟子,一个则有“内地吴宗宪”之称,个个耍宝功夫了得,现场组成“搞笑二人组”,加上吴宗宪“真人”在一旁也不甘寂寞,使得本期的搞笑效果堪称史上最佳。

  搞笑的最高潮在李彬与小钟进行才艺比拼时到来,两个人上来便用眼神和言语开始“斗法”,甚至彼此劝退,搞得气氛相当紧张,可正式展露才艺时两人却都狂出糗。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不仅李彬糟糕的萨克斯表演直想让人抓地板,小钟一向擅长的魔术居然也穿帮得一塌糊涂,被当做道具的一只纸袋最后被扯得四分五裂,不少人笑得眼泪都流了出来。

  路嘉怡数度洒泪暴露《舞林》艰辛

  《舞林大会》开播三年以来一直坚持让选手跳国标舞,而国标舞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挑战。台湾TVBS主持人路嘉怡刚将一曲伦巴跳完,还没等几位主持说什么,已经忍不住落下泪来,让全场一片惊讶。路嘉怡抽泣着说了落泪的原因,评委方俊也动情地讲了一番话,并称《舞林大会》是“全中国最难的综艺节目”。路嘉怡情不自禁的泪水将明星参加《舞林》背后的压力和辛酸展露无遗。

  本期其他几位选手的表现也各有动人之处。自以为占了便宜的李彬误选恰恰,跳过之后连称后悔,但眼神很是“勾人”;出身模特的李晓峰从来不穿高跟鞋,这次练舞连脚都跳破的她以一曲斗牛舞倾倒众人;小钟的舞蹈借用了《变形金刚》中的桥段,他“狰狞”的表情还算到位,但动作却被称像在打“太极”;朱莉叶是全场舞蹈基础最好的一个,激情四射名不虚传;张栋梁貌不惊人但脸上挂着的乖乖微笑很是温暖,知道他上《舞林》专门从国外赶回的妈妈还亲到现场为儿子加油,拉着妈妈的张栋梁当场声音哽咽。

  要知最终鹿死谁手,麻辣评委又会如何点评众人,还看8月22日晚20:30《舞林大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