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谊明星汇完满落幕 明星耳语暗藏玄机

2009年08月24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声势浩大的华谊兄弟明星汇已于上周完满落幕。平时各有各忙的艺人们在当天难得聚首,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增进彼此感情的好机会,三五成群地“咬耳朵”,看似不经意的悄悄话,其实暗藏玄机。

  “老人”提携新人

  “以老带新”是华谊的传统。正因如此,新人丁咛得以与老戏骨史可亲密接触;参与过《集结号》《拉贝日记》等大制作的袁文康则通过张译的介绍结识了自己喜欢的康洪雷导演;当然,最难得的要算华谊最老的两位“老人”——华谊之父王中军、王中磊,始终以亲和姿态始带冯绍峰、陈晓等新近签约的爱将融入到明星汇乃至整个公司的氛围中去……

  可以说,只有像华谊这样的行业巨头,才有足够的胆识和包容,给予新人如此宽广的平台、如此重要的机会。

  搭档又见搭档

  据现场情况看来,能凑上堆的几乎都是过去有过合作的搭档们。像冯绍峰、安以轩这对因先后主演《芸娘》《锁清秋》而被誉为“年代戏第一情侣档”的俊男靓女;还有同在大热贺岁喜剧《非诚勿扰》中晋升为“冯女郎”的车晓、李心彤;以及胡可、刘孜这双在张纪中版的《鹿鼎记》里被黄晓明骗到手的姐妹花……

  粗略算来,由华谊艺人担纲的热播剧还真是不少。难怪华谊两位老总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艺人资源是华谊最宝贵的生产力。如今坐拥85员大将的华谊,实实在在取得了亮眼成绩。

  欣赏需要理由吗

  当然,也有神交已久的明星碰上后免不了相互“吹捧”一番。安以轩和徐若瑄这两位同出宝岛的美女不仅一道上台为遭受水灾的家乡募捐,私下里两人聊得也颇为投契;陈紫函与冯绍峰的新鲜组合更是扯足众人眼球;而当霍思燕遇上段奕宏,一个娇俏可人,一个铁汉柔情,不知道将来有否合作的机会呢?

  华谊作为最具活力的娱乐集团之一,其内部固然存在着竞争,同时也拥有一股极为强大的凝聚力。正因如此,包括周迅、李冰冰、陆毅、张涵予等众多大牌才会积极投身“绿叶明星行动”,关注环保,传递绿色——对于华谊人来说,彼此欣赏不需要理由。

  近年来,魅力华谊吸引着明星,实力华谊则创造着明星。今后,华谊会一如既往地为众星提供牢靠的事业发展基石,相信他们的存在也将令华谊“百人团”的明天更绚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