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金山率性出席华谊明星汇 提倡环保生活

2009年08月24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盛大举行,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携华谊兄弟旗下80多位艺人悉数到场闪耀红毯。作为公司“最重量级”的艺人,刘金山独辟蹊径,以一身简单的T恤率性亮相红毯,并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倡导环保生活。

刘金山建议司机少开一天车
刘金山建议司机少开一天车

刘金山献唱
刘金山献唱

  本届华谊兄弟明星汇的口号是“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因此刘金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直在身体力行地支持环保:从取缔塑料袋,用环保袋开始,我就开始帮助做这个宣传,随地扔垃圾是一定不行的,不随地吐痰,保护环境,爱护树木。平时能够不开车就不开车。据悉,刘金山为了支持本次明星汇的“绿叶行动”,更是跟剧组请假走上街头,向司机赠送由华谊特制的北京公交一卡通,建议他们每周再少开一天车,绿色出行,多选乘公共交通,为环保做贡献。

  在当天明星汇的晚会上,刘金山与李宗翰、陈紫函、张译、董璇、邵兵李琳等一起为建国六十周年献上了经典革命歌曲的串烧,随后又与华谊群星一起参与了由六大卫视携手奉献的“跨越海峡的爱心”赈灾晚会,为宝岛的受灾群众奉献爱心。刘金山表示:明星有义务和责任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号召更多人投入到环保、公益和慈善的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