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卧底将军》让张萌回到18岁

2009年08月24日1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张萌主演的电视剧《卧底将军》讲述的是在抗日战争胜利之际,全国人民期盼和平建国,蒋介石集团蓄谋发动内战,消灭我党及人民武装力量。一场正义与黑暗的较量由此拉开了帷幕。世事沧桑,人生坎坷,峰回路转,几个年轻人的命运也因此在烽火乱世中起伏飘摇。

  张萌在剧中饰演六十八集团军司令马淮安的千金马梦兰,当她留英归来,疯狂的爱上了由刘小锋饰演的吴克峰,吴克峰希望发展马梦兰进而达成策反大计,却又无法接受马梦兰的爱,马梦兰由爱生恨投入了别人的怀抱。

  剧中的马梦兰是个年轻活泼的女孩,傲慢执着、敢爱敢恨。有着和张萌本人相似的留学经历,张萌坦言这个角色仿佛令自己回到十七八岁的高中时代。而这类千金小姐的角色她也相当驾轻就熟。在谈到与好姐妹韩雪的合作时,张萌不住夸赞“情敌”韩雪是个聪明好学的女孩,英文讲得非常流利,以至她们两人有时在片场用英文说着自己的girl’s talk。相比与韩雪的姐妹情深,张萌与刘小锋已经在《蓝色档案》、《红色电波》中有过合作,张萌称赞刘小锋是个不折不扣的劳模,对表演要求很高,时常反复揣摩琢磨角色,也给了自己不少有益的建议,和他学到不少东西。

  相信这部汇集众位实力偶像兼备明星的《卧底将军》带给我们耳目一新的谍战感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