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争悬疑故事强势回归 电视剧《内线》遭遇抢购

2009年08月24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由实力派型男孙淳、钟汉良领衔的电视剧《内线》未播先火,一直稳坐“2009年最值得期待剧集”宝座,而即将完成后期制作的《内线》,在发片阶段也不负众望,成为了最抢手的战争悬疑剧,受到了各大卫视电视台的青睐。

  《内线》故事创新遭遇抢购

  电视剧《内线》凭借诸多精彩看点,从开机伊始便广受关注,在业界还享有“战争版杀人游戏”的美誉,日前已进入发片阶段的《内线》因故事情节的独特、创新而受到了各大卫视电视台的青睐,多家电视台向中北电视公司抛出橄榄枝,让《内线》成为了09年度最受肯定和好评的战争悬疑剧。《内线》剧组负责人称,“《内线》这么火不是没有原因,首先中北公司在影视剧制作方面,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品质,其次《内线》加入了许多创新元素,不管是悬疑故事美女特工,还是杀人游戏的故事风格都很吸引人,演员方面,孙淳、钟汉良等多位主演都是有实力、有魅力的艺人,因此才会有今天广受欢迎的局面”。

  《内线》悬疑故事强势回归

   电视剧《内线》因情节悬念迭起、人物情感复杂而渐渐声名远扬,甚至有网友自发整理了《内线》的内容解析图,详细说明《内线》的人物关系,甚至想早一步揭开整个故事的谜底。但正如《内线》的封号“杀人游戏”的特点一样,越是要想接近真相的人就越容易陷入圈套,虽然《内线》中所设的悬念会随着情节的推进而逐步明朗起来,但要确定大结局的整体情形,不是光费一番脑子就能想象出来。此外,“攻心战”的运用在《内线》中更是炉火纯青,各路人物为了完成使命,展开了智商与情商的双重搏斗,打开了战争悬疑剧的全新局面。这些因素都让《内线》一路飘红,在不久之后能够华丽登陆各大电视台。xs/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