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淡然回应老公绯闻 穿高跟鞋证未孕(图)

2009年08月24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近日,有媒体报道拍片受伤在香港养伤的梁朝伟撇开刘嘉玲,与张曼玉密会叙旧,不料被刘嘉玲当场逮住,更怒气十足开车围堵张曼玉。昨日(23日),刘嘉玲现身上海客串《用心跳》,被问及这件事时,刘嘉玲表示如果大家对这段陈年绯闻仍旧感兴趣,他们三个会继续“表演”下去。


  淡然面对梁朝伟陈年绯闻

  据报道,梁朝伟正在赶拍王家卫的电影《一代宗师》,但早前在练习咏春拳时被陪练师傅踢断手骨,需要休养4至6个星期。赋闲在家的梁朝伟,本应可以与太太刘嘉玲乘此机会享受二人世界,偏偏刘嘉玲在梁朝伟停工休养时,在内地拍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未能陪伴梁朝伟。适逢曾与梁朝伟传过绯闻的张曼玉在这个节骨眼上撇下男友Ole独自返港,有传她更相约好友梁朝伟小聚。

  有香港记者接到线报后,迅速前往中环准备拍摄张曼玉、梁朝伟叙旧的照片,不料发现刘嘉玲也赶到这里,并拍到她在车上怒气冲冲地对着电话在讲些什么,而张曼玉旋即从街尾迅速逃走。昨日,有记者问刘嘉玲,梁朝伟受伤期间有否陪伴时,刘嘉玲说:“有啊,我有陪他。”记者追问:“有媒体报道你和张曼玉在皇后大道错过……”听完提问,她挥挥手大笑,然后反问说:“你们觉得这是怎么回事呢?”有记者回答:“还挺杜撰的。”刘嘉玲并未顺水推舟地认同,而是说:“我想这件事情是这样——这么多年来大家依旧喜欢看爱情故事,大家都不希望这出戏那么快演完。如果大家喜欢看的话,那我们就继续演下去。”

  穿高跟鞋狂奔否认怀孕

  过去一段时间,刘嘉玲的肚子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刘嘉玲怀孕的新闻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这次又有报道说,刘嘉玲在拍完《通天帝国之狄仁杰》和《用心跳》之后将专心造人。对于怀孕,刘嘉玲表示:“不会,我很享受现在的状态。”

  这次在《用心跳》中,刘嘉玲的戏份只有一天,她饰演的角色玫瑰,是从另外一个时代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异人”。她说,编剧没有交代她原本是哪个时代的角色,让她的演出更有想象空间,她可能是从《阮玲玉》的时代来的,也可能是从《2046》来,更可能是《阿飞正传》中的上世纪60年代来到2009年的上海。此外据透露,玫瑰这一角色一直要处于很亢奋的状态,所以刘嘉玲有场戏是穿着高跟鞋在片场一路奔跑,这也证明了她并未怀孕。(徐宁)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