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沂蒙六姐妹》山东首映 女一号刘琳助阵冲华表

2009年08月2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2日晚,一部反映人民群众对战争的风险和牺牲、诠释女性与战争关系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沂蒙六姐妹》,在故事发源地临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大型首映典礼。该剧由六位清一色的女演员领衔,女一号是扮演老大“春英”的刘琳,她凭借质朴真挚的演绎献唱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有望成为该片冲击华表奖的最大推手。

  据悉,电影《沂蒙六姐妹》是山东省唯一一部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的影片,故事视角独特新颖,因此还未上映就引得极大关注。据制片方透露,当初选择刘琳担纲六姐妹中的“老大”重任,正是看中了她身上那份无穷的塑造力和表现力。刘琳出道多年,演绎作品无数,并获得过新加坡电影节、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等权威团体的认可,演技毋庸置疑。而她内敛、大气又不失细腻柔情的表演风格早已自成一派,颇受瞩目。

  刘琳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表示:“《沂蒙六姐妹》中的大姐‘春英’是一个隐忍坚强的女性,她在带领六个姐妹做好后方支援的同时,又因为是长女的身份,还要照顾好自己的亲人和姐妹,俗话说‘长女如母’,这个‘革命红嫂’肩上的担子真的很重。”而在该片的提前点映中,刘琳质朴到位的表演,也让大批观众感动不已。许多那个年代的人都激动地表示,刘琳把他们心目中的红嫂演绎地淋漓尽致。

  当晚,《沂蒙六姐妹》在山东的首映反响极其热烈,许多有幸提前观看的观众表示自己都是哭着看完全片。而在8月底即将举行的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中,《沂蒙六姐妹》也获得了“优秀故事片奖”的提名,相信有刘琳这样的实力女演员挂保证,这部感人至深的影片有望最终斩获“华表奖”分量最重的奖项。

  据了解,《沂蒙六姐妹》预计8月底在全国推广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