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孜华服亮相 新颖设计玩转明星汇

2009年08月2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大爱谊家”华谊兄弟明星汇在北京隆重举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携旗下艺人悉数到场。女星刘孜以著名设计师Alex wang 一袭做工精致的暗紫色拖地长裙雍容亮相,尽显其设计才女的独到眼光。

刘孜长裙拖地
刘孜长裙拖地

刘孜动情接听捐款热线
刘孜动情接听捐款热线

刘孜露美背纹身
刘孜露美背纹身

  本届明星汇倡导“汇聚谊人力量 传递绿色使命”的环保主题,众多艺人纷纷以实际行动响应公司号召。身为华谊“老人”的刘孜更是在之前的“绿叶明星行动”启动仪式上,公布了由自己设计的环保包样品。当天的明星汇,刘孜看到自己的得意之作受到众多记者和嘉宾的追捧也是异常开心。她更笑言:“提前完成任务,也不用上台唱歌跳舞了,我今天就是抱着玩的心态回娘家来凑热闹的。”

  话虽如此说,刘孜对于明星汇上的公益环节依旧非常用心。当晚,她不顾身体劳累,坚持与安以轩、车晓、陈紫函、霍思燕、景岗山、刘科、李心彤、袁文康等众多华谊艺人一道,参与六大卫视并机联播的赈灾义演。华谊兄弟为了配合大会主题发放了象征希望的彩色丝巾,许多女艺人只是将丝巾随手一系,而刘孜则充分发挥设计师的长处,别出心裁地将之做了个精致的造型系在手腕上,乍看上去有如同心结,用刘孜的话来说:“希望我们携手来,同心协力共度难过。”

  据悉,此前由刘孜和佟大为主演的战争题材剧《狙击手》在各地播出均取得不俗收拾。身兼设计师、演员数职的刘孜正以极大的激情创造着属于自己的荧屏经典。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