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客串《用心跳》 回应张曼玉梁朝伟传闻

2009年08月24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戴着“来自未来”的帽子,身穿“来自60年代”的衣服,昨天,刘嘉玲以一身古怪而荣华的贵妇装扮出现在了关锦鹏《用心跳》的片场,客串一个“来路不明”的角色。在香港媒体绘声绘色地描写了“刘嘉玲活捉张曼玉私会梁朝伟”的故事之后,刘嘉玲昨天见到记者时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既然大家喜欢这个故事,那就继续演下去吧。

  张叔平打造特殊造型

  刘嘉玲这一身奇怪的造型是张叔平设计的,她的角色叫做玫瑰,是除了主角“六小宝”之外又一名穿越时空来到现代的“异人”,和“六小宝”在上海相遇,最终却因为很多机缘而留在了现代。关锦鹏昨天告诉记者,他特别为刘嘉玲设置的情节,就是让她在上海的日全食之后登场:“上海日全食的时候,我把全程都拍下来,那种风云变色的状态非常好看,这5分钟就是交代时空穿越的画面,嘉玲会在这之后出现。”

  不过,片中并不会交代刘嘉玲是来自哪个时代的,所以张叔平为刘嘉玲打造的这身造型很是另类。“她可能是从《阮玲玉》的时代来的,也可能是从《阿飞正传》的1960年代来,也可能是从《2046》来……这顶帽子是比较未来感的,衣服则是有60年代的风情,整个搭配上还有一些30年代的东西在,张叔平可能是想诠释,“玫瑰”一直想回去,她一直在一个很疯癫的状态。”

  重新找到拍戏乐趣

  大热天穿着如此厚重的衣服,还要跑来跑去,刘嘉玲每次刚化完装就被汗水弄湿,只得一次又一次地补装。说起这些苦,刘嘉玲笑言:“拍完《狄仁杰》,这里已经太轻松了。”《狄仁杰》是刘嘉玲阔别影坛3年之后的复出之作,而拍完《狄仁杰》之后,刘嘉玲似乎重新找到了拍戏的乐趣:“其实我现在很满意家庭跟工作的平衡,拍完《狄仁杰》之后,我更加享受拍戏的乐趣了,这让我更珍惜我的工作。”

  刘嘉玲上次跟关锦鹏合作电影要追溯到1992年的《阮玲玉》,而在此之前,刘嘉玲在无线演员训练班时就是关锦鹏的师妹。所以这次,关锦鹏一通电话,刘嘉玲就从香港飞了过来。“除了他是我很欣赏的导演之外,我们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我觉得关导这次用这么多新人来演电影,他有很远大的理想、抱负,让我很感动。”刘嘉玲说。

  笑对“伟仔私会张曼玉”

  而就在刘嘉玲来到上海之前,香港媒体报道称,张曼玉回到香港私会梁朝伟,刘嘉玲得知这个消息立刻前往两人约会的地点,随后张曼玉突然匆匆离开。三人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在4年之后再次被摊了出来。昨天,刘嘉玲显然已经准备好了台词与记者正面对峙,她先是夸张地大笑了一下,然后说:“这么多年了,大家还是这么喜欢看这个故事,都不希望那么快演完。既然大家喜欢,那就继续演下去好了。”刘嘉玲还提到,自己回香港,就是特地去陪梁朝伟养伤的。

  【相关新闻】

  梁家辉太紧张吻戏改亲脸颊

  就在刘嘉玲来的前一天,出现在《用心跳》剧组的是另两位明星——梁家辉和小宋佳。梁家辉饰演的角色是徐总(徐佳婧饰演)的旧情人,本来在片中跟徐佳婧还有一场吻戏,但梁家辉却改成了亲脸颊。他解释说:“我今天特別紧张,对方又是新人,不希望自己影响对手的情绪,所以改成了亲脸颊。”

  而小宋佳在戏里饰演一名教小学生弹琵琶的音乐老师。没想到试戏的时候,小宋佳顺手拿起乐器就弹出了一串旋律,让摄影师杜可风看得目瞪口呆。原来,关锦鹏在得知小宋佳学过柳琴之后,特地为她设置了音乐老师的身份。拍罢小宋佳还和导演撒娇说,下次一定要让她有多点展现才华的机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