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妹妹触电《丑女3》 靓丽剧照首曝光(图)

2009年08月24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近日,有网友爆料,宋祖英的妹妹宋佳玲参演《丑女无敌3》。该网友表示,宋佳玲是学音乐出身,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小龙女”,这个角色,是在开机之后才确定由她来演出。随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

  据爆料网友“谭飞”表示,“宋佳玲性格乖巧,为人和善,是学民歌出身的,普通话不是很标准,带有湖南口音。她进组之后很少和人交流,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她的出身、来历,一直都在猜测这个非专业出身的演员有何背景。
”“剧组制片人说她是宋祖英的亲妹妹,不过剧组没有人知道,也不让知情者往外说。不过消息很快就在剧组内部小声传开了。”

  对于宋祖英妹妹出演《丑女无敌3》一事,湖南卫视一位宣传人员证实了此事,称宋祖英妹妹的确出演了该剧。该工作人员还表示,“《丑女无敌3》将在8月29日播出”。另据《成都晚报》报道,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回应道:“剧中确实有宋佳玲,也确实是宋祖英的妹妹,而且在剧中的戏份也比较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