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向周星驰致敬 王浩钧耍无厘头

2009年08月24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校园青春喜剧《女孩冲冲冲》目前正在辽宁、山东和广东三地热播,也将在本月22日登陆南京,在各地播出的同时,也掀起了一股快乐风潮。该剧全名为《向周星驰致敬》-《女孩冲冲冲》,顾名思义剧中延用了很多周星驰式的搞笑元素,而青年演员王浩钧更是为了搞笑耍宝不留余力。

  王浩钧在剧中饰演甄飞,和井柏然饰演的小乔是一对爱耍宝的好兄弟,两人在校园中也闹出了不少的笑话。王浩钧也笑言:“他们的角色都很颠,只有我是最正常的,不过我的正常在剧里反而了最突兀的角色。”甄飞看似平淡温和的性格,在这个热力四射的校园中反而闹出了不少的笑话,他不找麻烦,反而总是有麻烦来找他。为了躲避这些麻烦,又因为有个小乔这样调皮的好朋友,结果甄飞在学校的日子变得无厘头起来。王浩钧更是要把甄飞的温和和呆呆的感觉用无厘头甚至更夸张的方式不留余地的表现出来。

  此外,《女孩冲冲冲》还集结了井柏然、杨紫、颜丹晨等一批校园青春偶像,在年轻观众中享有极高人气。王浩钧的甄飞由于性格讨好,演技成熟,在众多角色中脱颖而出,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更有不少网友表示,“王浩钧的甄飞刻画得入木三分,很有大学校园里的真实感觉,能让我们回忆起以前在校园时的点点滴滴,很棒!很喜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