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尤小刚今年拍戏忙 刘灿雷牧“沾大光”

2009年08月24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型男——雷牧
型男——雷牧

硬汉——刘灿
硬汉——刘灿

  被称为中国拍摄秘史系列第一人的著名导演尤小刚,今年可是“马不停蹄”,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的《对手》刚降下序幕,由尤小刚导演的另外一部动作大戏《勇士最后的秘密》即将上映,而目前被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的《杨贵妃秘史》又在紧张的拍摄中,据悉《杨贵妃秘史》之后尤小刚导演还将执导一部历史题材的电视剧,今年可称之为尤小刚的“高产年”。

  反映二战期间的中日两国密码专家不同命运的人文大戏《对手》,是尤小刚导演为数不多的战争题材电视剧,《对手》一上映便以扣人心弦的剧情,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而在本剧中尤小刚的两位学生刘灿和雷牧,分别扮演了中日两国的两位战将——王浦江和小野平,可谓是一正一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而在尤小刚导演执导的中俄两国合作的动作片《勇士最后的秘密》中,刘灿和雷牧又分别扮演了中国警察和盗窃分子,又是一正一反,雷牧打趣的称:谁让刘灿长的像好人呢。

  正在拍摄的《杨贵妃秘史》是尤小刚的隋唐秘史系列的第一部,拍摄前期的演员海选,到主要演员的圈定,都引起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而在这部戏中,刘灿和雷牧又被尤小刚导演选中扮演重要角色。这两位中北电视“五虎将”,对于恩师的起重都深表感谢,笑称自己沾了尤导的光,同时也希望自己不辜负尤导的厚望,而尤小刚也认为两位新生代演员,需要多磨练,多提高演技水平,以后一定能够成为优秀的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