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夫妇新毒庄曝光 日专家分析有可能被判重刑

2009年08月24日1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原本许多法律专家预测酒井法子(38)将在本月28日拘留期满后被免予起诉释放,不过昨日丈夫高相祐一(41)被再次以藏有毒品的罪名逮捕,屡次改口供的酒井法子前景似乎不那么乐观。

  丈夫被再次逮捕成为酒井一案关键

  9日上午8点20分左右,警方在高相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内再次发现0.097克的兴奋剂,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5课同时搜出少量的吸毒器具,高相本人也供认不讳:“那是我的东西”,并承认吸毒的事实。

  警方怀疑酒井也曾出入此别墅,并吸毒。对于,日大的板仓宏教授认为“丈夫被再次逮捕,可能是获取再逮捕酒井证据的重要机会”,如果警方能够在28日前搜到夫妇一起吸毒的证据,酒井被逮捕将不成为问题,从而彻查出艺能界染毒的渊源。

  此前酒井给出的是“去年夏天在丈夫的劝诱下开始吸毒”,“一共吸了10次左右”的暧昧供述,丈夫高相的口供则暴露了酒井说谎的痕迹:“她吸了很多次”,“7月下旬去奄美大岛旅行时,我们也一起使用了兴奋剂”,酒井再次改口供,承认“去年夏天前就开始吸毒”,“她好像慢慢说出了真话”板仓宏教授表示酒井是毒品常年吸食者的事实正逐渐明朗。

  板仓宏教授还表示“搜查当局对高相进行了严格的追查,看来酒井也会(抵不住压力)慢慢供出具体的吸毒事实,如果她被再次逮捕,有可能会被判以15年以下的重刑。丈夫被再次逮捕,成为酒井涉毒一案的重要进展”。

  和贩毒者接头的重要工具手机被酒井在自首前“随意扔掉”,为了防止毛发鉴定的结果呈兴奋剂阳性反应,她特意在投案前剪去头发并且使用了染发剂。

  夫妇俩在半年前就处于分居的状态,这次因为毒品的牵线变得“夫唱妇随”,令人感到悲哀的酒井逮捕剧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新毒庄神秘的文字“BLES”意思令人费解

  另外,在高相这座位于千叶县胜浦市的别墅招牌“MAGIC”下面写有神秘的“BLES”字样,呈现精心的壁画艺术风格。据专门人士推测,这文字是大约是3天前刻上去的。在别墅附近的道路的招牌上也被人写下了相同的文字。自从警方公布这里是高相吸毒的地方后,在本月13日以来成为日本游人争相前往的观光名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