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身妈妈”刘蓓演绎《嫁衣》引发争论

2009年08月24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蓓一袭白衣做宣传
刘蓓一袭白衣做宣传

吴秀波现场深情对刘蓓表白
吴秀波现场深情对刘蓓表白

  婚外情、姐弟恋、一夜情,这些当今都市人的困惑和迷茫,在慈文影视出品的电视剧《嫁衣》中都能找到。日前,该剧主演刘蓓、吴秀波、孙松和社会学家李银河、名嘴万峰等人齐聚杭州,探讨当下社会的婚恋敏感问题。本周一,该剧即将在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播出。

  在戏里,刘蓓和吴秀波从一夜情发展出了一段“姐弟恋”。在遭受神秘失踪丈夫的欺骗之后,面对身价过亿的上司和一无所有的男人焦阳(吴秀波饰)时,她最终选择了那个跟她共患难给她生命温暖和阳光的男人焦阳,按刘蓓的话来说:“她选择焦阳是必然。”

  万峰却不饶她:“爱太复杂了。刘蓓,如果在现实生活中真让你遇到一个亿万富翁,那么你会选择像焦阳这样一无所有的人吗?”

  面对万老师的“拷问”,单身辣妈刘蓓的答案,道出了许多成熟女人的心思:“不管有没有钱,女人首先要被这个男人吸引,才会爱他。而且这个男人愿意为她付出生命,那是真爱。作为一个母亲,看到自己患自闭症的孩子只有看到焦阳才会笑,那么能做儿子父亲的这个人必定是焦阳。”说到这,刘蓓停顿了一下,然后直迎万峰的问题:“即使我遇到一个富翁,像焦阳那样的人,我还是会爱。”

  吴秀波当众向刘蓓“示爱”

  在杭州活动的现场,坐在万峰身边的吴秀波一直沉默寡言,在节目即将结束之时,他突然大发感慨:有一场戏,讲的是管静竹因自杀而住进医院,焦阳在她床前说了一段独白,“演那场戏时,我觉得不是在演戏,而是把我想对刘蓓说的话全部都说出来,完全是很内心的独白,感谢导演给我这样一个机会。”

  这番疑似“示爱”的做法,让坐在对面的刘蓓一脸尴尬。有意思的是,7年前,刘蓓和张健结束婚姻,当时就有消息称,吴秀波还是“第三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