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都市异类情感剧 《嫁衣》今晚浙江开播

2009年08月24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都市另类感情剧《嫁衣》
都市另类感情剧《嫁衣》

  “人性追寻与商业桥段的完美婚姻”

  由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25集电视连续剧《嫁衣》根据著名作家张欣小说《依然是你》改编。看过原小说的读者都会因书中所描述的现代都市人的困惑、彷徨与迷茫产生共鸣。《嫁衣》在改编时就强调要坚持原著对人性深刻追寻的人文视角,因而受到作家张欣本人的充分肯定:“《嫁衣》是我所有被改编的作品中最成功的一部!”然而,《嫁衣》决不是小说的翻版,它同时又揉合了当今许多流行的视听元素,“女强人”、“婚外情”、“三角恋”等商业桥段的巧妙结合,使得《嫁衣》既清新脱俗又平易近人,既冷酷又温暖,成就了“人性追寻与商业桥段的完美婚姻”。

  吴秀波展现“恋母情结”

  《嫁衣》表现的是深处都市边缘群体“小人物”的情感生活。他们都没有光鲜的社会地位,或是被爱人无情背叛的孤独者,或是游走在正邪之间的寄生虫,又或是追名逐利的虚荣者,亦或是被人利用的可怜虫。他们怀疑一切,甚至怀疑自己,“就像丢了壳的蜗牛,拼尽气力想去寻找一个保护伞,却总也无法找到归属的感觉”。吴秀波在谈焦阳这个角色时说,“焦阳是一个没长大的男孩儿,他带着我返老还童,说出了很多我年轻时没有敢说出的话”,“焦阳有着深刻的恋母情结,这源于他不安定的身份,更源于他强烈地渴望被保护的焦灼内心。”

  刘蓓上演姐弟恋情

  刘蓓实验的管静竹深受丈夫不告而别,背信弃义的残酷打击,带着自闭症儿子孤单地生活;焦阳,一个年轻却不务正业的社会边缘人,内心却始终保持着上世纪流传下来的“正义感”。两个年龄、身份、地位差别如此之大的都市人,看似毫无交际的可能,却共同经历了背叛陷害、激情与欲望,内心渴望着同一份“温暖的执着情感”。刘蓓说:“姐弟恋,不关年龄的事,关键是彼此温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