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莉皮特夫妇法国筑爱巢 重金买下城堡庄园

2009年08月24日12: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朱莉皮特夫妇法国筑爱巢

  搜狐娱乐讯 为了澄清外界有关二人感情产生破裂的传闻,安吉丽娜-朱莉与布莱德-皮特夫妇在法国砸下重金购买了著名的米哈瓦城堡庄园,并打算将其彻底改造为充满浪漫气息的甜蜜爱巢。

  在朱莉生下龙凤胎之后,她就与夫君皮特一起租下了法国的米哈瓦城堡庄园居住。看来朱莉夫妇对这个地方情有独钟,如今花费3500万美金将这个占地1000英亩的庄园买下。朱莉夫妇还将花费1000万美金将庄园里的35间卧室进行改造,增设蒸汽室,冲浪浴室,水疗间,以及健身房等等。此外,庄园内还将铺设摩托车跑道,以及直升飞机降落台。

  朱莉夫妇打算让庄园成为充满爱的气息的浪漫庄园,而皮特正在为孩子们调查研究当地的学校,夫妻二人同时也都在一起提高他们的法语。有朱莉夫妇这样的大明星入住,这个庄园的安全设施自然要空前的加强。除了要安装监控中心,监控摄像头,警报器以外,就连红外探测器也是一个都不能少。目前,城堡的改建部分工作已经开始,而其他工程还要先得到当地政府的许可才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