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命毒师》亚伦-鲍尔澄清不会出演《90210》

2009年08月24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亚伦-鲍尔与女友杰西卡
亚伦-鲍尔与女友杰西卡

  搜狐娱乐讯 出演AMC电视台《绝命毒师》(Breaking Bad)的男演员亚伦-鲍尔,由于在与《新飞越比弗利》(90210)的主演杰西卡-朗迪谈恋爱,因此被媒体爆出将会加盟客串这部CW翻拍青春剧的消息。不过近来事业稳步发展的亚伦-鲍尔表示,此事纯属谣传。

  亚伦-鲍尔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了此事,“我想是因为被拍到很多我在《新飞越比弗利》片场探班的照片,所以被误以为我会客串演出吧。”其实即便亚伦-鲍尔有意客串该剧,他忙碌的工作日程似乎也让此事不可能实现。亚伦不仅要在HBO的《大爱》(Big Love)中扮演Scott,今年首次获得艾美奖提名的他还要为了演好在《绝命毒师》中所饰演的Jesse而好好揣摩角色。

  在上一季的《绝命毒师》中,Jesse因为与女友Jane开始吸食海洛因而进了戒毒所。为了能够体验角色的真实感受,剧组特意请来了一位曾经有长达12年毒瘾的瘾君子来教亚伦该如何去表演。对于自己成名后的生活,亚伦多少也感到一些不安,狗仔队的出现让他觉得很不自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