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菲大寿 李亚鹏10万购车送“爱女”(图)

2009年08月24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窦靖童的“豪车”
窦靖童的“豪车”

  
窦靖童驾驶“新车”
组图:窦靖童驾驶“新车”

8月8日是王菲的“四十大寿”,虽然她已退隐江湖,但媒体并没有忘记这个重要的日子,在8日之前几天就已有几拨“狗仔”到王菲别墅蹲守,港媒也不时打电话询问。本报记者连盯数天目击到李亚鹏和窦靖童外出购置“贺礼”,而精明的王菲却闭门不出,直到生日两天之后,她才与家人和圈中好友狂欢一场,庆祝“中年”的到来。

  李亚鹏购车 窦靖童取货

  王菲40岁生日前夕,记者连续几天到她和李亚鹏居住的晴翠园别墅蹲守。8月7日下午,李亚鹏黑色路虎汽车驶出别墅,几分钟后来到别墅附近一家保时捷汽车销售中心。
李亚鹏慢悠悠地走进销售中心,不一会,一位工作人员“驾驶”着一辆赛格威两轮电动代步车出了店门。别看这种两轮电动车轻便简捷,但“驾驶技术”还真不好掌握,李亚鹏上车后一时不得要领,车子七拐八弯,但李亚鹏兴致盎然,而工作人员一会对他进行耐心讲解,一会帮他矫正动作。操作了一段时间后,李亚鹏渐渐掌握了技术,动作也变得熟练起来,最后他跟那位工作人员交谈了一会,好像对车子很满意。妻子生日在即,李亚鹏肯定要表示一番心意,而他不买金不买银,却看中了电动车当贺礼,心思还真是别致。记者之后了解到,李亚鹏看中的这种智能电动车目前非常流行,大有成为有钱一族具有休闲娱乐功能的新型代步工具,而售价竟高达近10万元,想不到这比三轮还少一个“轱辘”的“玩具车”这么贵,也是,便宜的东西也拿不出手啊。

  当天李亚鹏回别墅后再未出门,王菲也没见踪影。8月8日王菲“大寿之日”,记者又来到晴翠园。下午1点半左右,王菲的奔驰商务汽车出了别墅。汽车很快来到前一天那家汽车销售中心,记者以为是王菲亲自来这里试车“提货”,结果王菲还是没出门,从汽车上下来的是爱女窦靖童,商家派了一个年轻的帅哥为她“服务”,帅哥开出了电动车,让“窦领导”试驾,窦靖童一看汽车立时来了劲头,上车“开动”起来,动作显得有点吃力笨拙,那位工作人员则认真地进行讲解和示范,很快窦靖童就“上手”了,脸上也露出了难得一见的天真笑容,随后工作人员为她把车子装上了奔驰商务车。离开汽车店后,窦靖童又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件小礼品,不知是不是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

  记者两天先后撞见李亚鹏购车、窦靖童“提货”,就是不见王菲出门,李亚鹏买的电动车既讨老婆高兴,又令女儿开心,真是当老公的高招,当晚记者听说王菲全家和好友在别墅里过了40岁的生日。

   王菲现身不饮不唱过“寿宴”

  王菲在生日当天没有现身,之后一天仍没出门,记者以为她的“四十大寿”就这样悄然平静地度过。谁知8月10日晚上,记者意外在昆仑饭店门前发现了李亚鹏的路虎汽车,随即又发现了多位明星的“座驾”,看来今天这里有一场娱乐圈盛会。晚上10点钟左右,记者发现王菲和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一起走出酒店,后面跟着李亚鹏和景岗山。王菲上了路虎汽车,独自驾车而去,而李亚鹏则上了景岗山的商务车,按照以往的活动惯例,这么重要的日子,吃完饭后就是去KTV唱歌或去夜店泡吧,但当晚王菲却“到此为止”,驾车直接回了别墅。不饮不唱不玩,王菲过了一个低调平淡的生日会。

  当晚在昆仑饭店王菲离去之后,记者又看到陈坤、赵宝刚、著名经纪人刘韬等腕级人物出现,尤陈坤和他的恩师赵宝刚喝得满脸通红,陈坤表情尤其夸张,兴奋得手舞足蹈。记者获悉,当晚也是刘韬生日,与王菲合并过了,于是才有了这一番“盛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