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视文艺中心作品资料:《便衣警察》

2009年08月24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组图:《便衣警察》剧照

  十二集电视连续剧《便衣警察》故事简介

  在“十年浩劫”那段迷茫惆怅的日子里,愤怒被深深的埋藏在人们的心中,敬爱的周总理逝世一周年,北京人涌向天安门广场,用花圈和呐喊冲破黎明前的黑暗。这时罪恶的魔爪伸向人民,富有正义感的公安局的侦察员周志明为了保护悼念周总理的无辜群众而被捕入狱。昔日曾为保护人民和法律尊严与罪犯顽强斗争的人民警察,如今竟与他亲手抓获的罪犯同囚一室。崇高的信念,朴实的良知,使他忠贞不渝,他坚信自己无罪。在狱中,他与恶势力英勇斗争,以一棵火热的心,拯救罪犯的丑恶灵魂。

  “十年浩劫”过后,周志明重新穿上警服,看着帽徽百感交集。

  纪处长来找周志明说有一起经济大案要他们科侦破,并将疑犯冯汉章的材料交给他。周志明找来马三耀等人重新研究分析材料,秘密调查取证指纹,为了弄清真相,周志明与严君假扮情侣揭取报警橡皮膏时,刚巧被女友萌萌看见,周志明无法解释,看着萌萌含泪走开。

  初步查清冯汉章与各省十几个厂矿公司签订了几亿人民币的合同,光预定金就诈骗了上千万元。最后,对冯汉章拘捕审讯,冯汉章供认诈骗与走私黄金,是他的两条犯罪渠道。冯汉章承认他的原名叫徐呈邦,根本不是什么外籍华人,是花了一千美圆买的别人护照混入我国的。

  萌萌得知自己误会了周志明,马上去找他。但周志明忙于工作,却没有看见她,萌萌感到无限惆怅。

  周志明遵照父亲的意愿,将一万二千四百元作为党费交给了组织。

  严君默默的掉泪,原来她要调回北京了,临行前对萌萌说:在爱情上我们是不幸的,我的不幸是得不到,你是得到了不珍惜。

  周志明发现严君走了,又看到萌萌头一天留下的纸条,上面写着:志明,对不起你,我要到基层法院实习了。

  周志明忙搭纪处长的车去车站,可是当他冲进站台,列车却已开走了。

  导演:林汝为 演员:宋春丽 廖京生 胡亚捷 出品年代:1987年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