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救命24时》蝉联冠军 《新搜研女人》回升第二

2009年08月24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科搜研的女人》
《科搜研的女人》

  主演:泽口靖子,小野武彦,内藤刚志,泉政行

  剧本:樱井武晴,真部千晶,松本美弥子

  策划:和田行,中岛久美子

  导演:过野正人,森本浩史,石川一郎

  制作人:井土隆,手冢治,菊池恭,小野川隆

  朝日电视台的《科搜研的女人》已经进入了第九季的播出,此剧自播出以来一直受到各年龄层观众,特别是中年女性观众的喜爱。科搜研是科学搜查研究部的简称,冲在一线采集样本的检视官们在做了初部鉴定后,会将采集到的样本交给科搜研进行更详细的科学分析。本系列的故事以京都为舞台,讲述了一名女法医通过科学的手段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故事。电视剧的标语是“真相,不让其埋葬于黑暗中”。近年来,随着科学的发展,犯罪也逐渐倾向于高科技化,而剧中的主角神真理子则同样通过科学的手段:血痕,毛发,皮肤碎片,体液检测等等来“以牙还牙”,协助搜查一课侦破各种案件。

  本剧的最大看点是“协作”,在科搜研中,以真理子为首,对于法医,物理,化学,文书鉴定等各方面具有专门知识的研究员们团结协作配合搜查一课的土门刑警破案。因为片中有大量通过科学手段破案的情节,且同样注重团队合作,《科搜研的女人》被认为是日本版的《CSI》,观众们在收看本剧时还可以同时学到一些科学知识,可以说是一举两得。顺便一提,虽然本剧叫做《科搜研的女人》,但是实际由 “男男女女”构成的,内藤刚志,小野武彦等实力派男演员在剧中的表演是绝对不容错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