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悬而未决》首曝剧照 乔治-克鲁尼现身(图)

2009年08月24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悬而未决》首曝剧照

  搜狐娱乐讯 曾以《朱诺》一片在好莱坞大红大紫的导演贾森-里特曼,最近完成的新片《悬而未决》(Up in the Air)曝光了第一张剧照,该片的男主角——好莱坞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现身剧照,整个状态、场景和“悬而未决”非常契合。该片由梦工厂影业出资打造。

  乔治-克鲁尼在《悬而未决》中扮演的是一个人力资源部经理,一辈子只想实现两个愿望,一是能赚到一百万美元,二是能在一家名为MythTech的神秘公司里获得职位。但是他为自己的人生愿望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本片根据沃尔特-克瑞恩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小说的电影拍摄权曾先后被福克斯2000影业和杰伊-罗奇的Everyman影业买断,但最终还是落在了梦工厂手上。年仅32岁的导演贾森-里特曼,是目前好莱坞最被看好的青年导演之一,06年拍摄的《感谢你吸烟》曾在独立电影界引起相当不俗的评价,次年的《朱诺》终于让他在奥斯卡那里获得肯定,成为近十年来最年轻的最佳导演提名者。

  里特曼向来喜欢以俏皮的方式讽喻社会现实,风格轻快,不过,在这部《悬而未决》中,他将尝试向严肃风格的转变。之前,他还刚刚完成了短片《合众人塔拉》,女主角是托妮-克莱特。男主角乔治-克鲁尼多年来在好莱坞始终顺风顺水,前年刚凭《迈克尔-克莱顿》杀入奥斯卡影帝竞争,加上《辛瑞纳》的最佳男配角加冕,以及去年威尼斯的新片《阅后即焚》,他才是真正的一线红人。克鲁尼去年11月在完成动画片《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的配音后进入《悬而未决》剧组,目前戏份已全部杀青,影片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悬而未决》的具体上映日期目前尚未正式敲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