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出猫》培养吵架情绪 G.E.M.自我隔离不讲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4日09:4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一班青春演员演出的电影《爱出猫》,在拍摄过程中十分开心,但其中邓紫棋(G.E.M.)和李蕴拍一场吵架戏时就十分辛苦。

  戏中G.E.M.及李蕴受James感情欺骗,与James玩地下情,更令G.E.M.与李蕴反目成仇。G.E.M.笑言今次跟James玩地下情的地点很特别,他们时常相约在发型屋谈情避过耳目。

  两位情敌为争风吃醋在一场戏中互斗,G.E.M.说这场戏的确考验她:“我个人好乐观,所以对着周围的人都会笑笑口,但要我好凶的样子同李蕴吵架,我凶不出样,为了培养情绪,我在拍摄当日不同其他演员说话,因为我们通常一见面就互相取笑笑个够。”而李蕴就因为这场吵架戏,令到声音变得沙哑:“拍完戏后回到家中说不出话,因为拍时叫得太尽,还要跟G.E.M.斗吵,她懂得用丹田运气。”

  因发现James的诡计,G.E.M.及李蕴在band房冰释前嫌,戏里戏外已成为G.E.M.好友的李蕴说:“跟G.E.M.拍戏很好,因为对方很会演吵架戏,她的眼泪很澎湃,那天我喊到眼肿。”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