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网上留言默认女婿身份 朱家人泄密

2009年08月24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中所圈之人疑似刘德华
图中所圈之人疑似刘德华

  中新网8月24日电 刘德华(华仔)与女友朱丽倩地下情24年,他前天并未以“女婿”身分出席朱父丧礼。不过,据大马传媒指朱丽倩家一位女亲戚前晚对记者声称,华仔和朱丽倩及一名小朋友一同返大马奔丧,他们来不及见朱父最后一面,不过华仔已答应依据华人传统习俗,在丧父百日内办婚礼,且朱丽倩兄长与华仔已谈妥婚礼细节,其中华仔将婚礼收取的礼金全部捐出作台湾赈灾善款。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他昨早10时39分亲自上官网以“我还好”为题写下:“家人们一定很担心,我还好。

先人能平平静静走完最后一程,是我最大的心愿,阿弥陀佛!”昨大批媒体仍分头在马来西亚和香港机场守候华仔和朱丽倩,但2人一直未见踪影,有一说指华仔和女友在前天朱父丧礼举行期间,以调虎离山计瞒过所有传媒搭机返港。

  而华仔昨在华仔天地网站报平安,并表达最大心愿是“先人”(指朱父)平静走完最后一程。歌迷很心疼他,虽不知他为何不认恋情,只希望他忠于自己,支持他所做的一切决定。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