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淑慎“太毒”遭封杀? 参展北京电视节没份

2009年08月24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视剧《木兰花》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由萧蔷萧淑慎、吴辰君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木兰花》本周要到北京电视节参展,导演王毓雅昨天证实随团名单“双萧”只有一萧报批通过,萧淑慎被封杀吗?她表示:“淑慎没有在名单中。”

  据知,内地近来很多活动都严格把关,严审参与名单。而自从发生吸毒风波以来,萧淑慎演出机率下降,王毓雅基于好友情谊助她一把,在《木兰花》安排演出,希望她重新振作起来,拍摄过程萧淑慎也努力表现,经常拍到深夜都没有抱怨,自己搭车回家,不用助理接送。

  不过,全剧杀青后,萧淑慎却有如隐形人,王毓雅说:“我们有提报淑慎,但内地方面回复给我们的名单上,并没有她的名字。”而刚出炉的《木兰花》海报中则仍有萧淑慎名字,但画面有萧蔷、吴辰君、姚采颖等4位女主角,独缺萧淑慎。

  王毓雅表示近来和萧淑慎较少连络:“我忙着后期制作,她应该还好吧,身体比以前好一些(之前曾因胃痛住院引起又吸毒住院传言),生活要靠她自己安排,她答应我会站起来,真的有事她会跟我说。经济方面嘛,目前还可以过得去吧。”

  昨天人在天津参加秦齐演唱会当嘉宾的萧蔷则说:“很高兴参加北京电视节,但还有谁一起去,我不是很清楚。”她和王毓雅也是多年好友,为了拍《木兰花》萧蔷苦练打斗动作全身都瘀伤青肿,有一次一整天泡在水池中,一直到夜深了还全身湿透,相当狼狈,王毓雅最后干脆自己跳进水中和她演起对手戏,展现情义无价的深刻友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