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丽倩父亲出殡 港媒:拍到“刘德华儿子”(图)

2009年08月24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丧礼上发现一名大约5岁的小男孩,外型神似刘德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刘德华绯闻女友朱丽倩的父亲,在22日出殡,先前传出刘德华可能以“女婿”身分公开亮相,不过向来非常保护私生活的天王,还是在朱家“雨伞阵”的保护下,没有曝光;倒是马来西亚的媒体宣称,他们拍到一位带有鹰勾鼻的男子,推测可能就是刘德华本人,而且香港媒体还在丧礼上,发现一名大约5岁的小男孩,外型神似刘德华,媒体猜测,很有可能是他不曾曝光的亲生儿子。

  为了捕捉刘德华和他的绯闻女友朱丽倩的身影,朱建城丧礼引来大批媒体跟拍,朱家祭出雨伞阵保护亲友,不过还是难挡狗仔的神通广大。

  在人堆中,记者拍到一位有着鹰勾鼻的男子,混在雨伞阵中,马来西亚的星洲日报说,这就是天王刘德华。

  至于“天王的女人”朱丽倩,同样有雨伞阵和保全的保护,她始终低着头,满脸哀戚不发一语,只是怅然若失的往前走。

  这张照片,更可看出扎起长发的朱丽倩脸色苍白,父亲突然过世,对她似乎造成相当大的打击,除了刘德华和朱丽倩,传闻中两人的宝贝女儿,一样是媒体跟拍焦点。

  小女孩在镜头前躲躲闪闪的快步走过,似乎知道自己是记者跟拍的对象之一,而在亲友团中,这名小男孩的出现,意外受到媒体关注。

  小男孩和其他人一样穿白衣、戴口罩,让人很难分辨外表,不过媒体却发现,他始终跟在疑似是刘德华女儿身边,而且口罩下的鼻子高挺,隐约有刘德华的影子,香港媒体大胆推测,这位约5岁大的男童,说不定就是不曾在媒体前曝光的“小华仔”。

  刘德华的隐私跟感情生活,因为朱建城的丧礼,再次被摊在阳光下。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